小本钱创业小店赚大钱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小本*创业没什么不可能的,只要你想的到,就可以。*是死的,人是活的,用脑子想,就能成功创业。小本*创业没什么大不了,小本*创业更能突出你的智慧。

洗衣行业一直都是利润很大的生意。传统的干洗店由于门槛较高,一般小本创业者很难介入。而投资小,***的**“绿色干洗店”正步入市场。

传统意义的干洗店需要价值三四万元的干洗机和2000余元一桶的四氯乙烯干洗剂以及熨烫设备和洗衣机等,在开办过程中,四氯乙烯的不断消耗又增加了成本,这就使干洗店的投资加大,给经营者增加了压力,***绿色干洗店却**解决了干洗店的投资大,普及面不广的难题,从此以后开干洗店**需要价格昂贵的干洗机和四氯乙烯干洗剂,只需从当地化学试剂商店购来不同的化学药剂,运用特殊的工艺配方重新配制,即可将毛料西服,毛衣,皮衣等物品的污迹去干净,而经绿色工艺配方后的洗涤剂的化学含量比普通洗衣粉还低,对衣物无任何损伤,对人体也无害,是一项****的绿色环保工艺。

小本*创业所需设备和原料:

绿色干洗店只需一台质量过硬的熨烫机几千元和一台普通洗衣机800元左右即可,洗涤原料200元左右当地商店均可购得,配方简单易学,找好比例即可操作。

绿色干洗工艺,操作时只需将衣物浸泡在装满运用绿色干洗工艺配制的洗涤液中,按上洗衣机轻柔档,几分钟即可洗涤完毕。运用绿色干洗工艺不但可以完成服装的干洗过程,还能够处理干洗机解决不了的疑难杂症,这种工艺可以将熨烫,熨亮,缩水,起泡的衣服复原,能够清除染在衣服上的铁锈,染料,油漆,水彩,墨汁,钢笔水,圆珠笔油,指甲油,动物油,植物油,矿物油,果渍,汗渍,血渍,霉斑,染发剂等,还可以干洗羊毛,羊绒大衣,对各类毛领入色,鹿,裘,貂皮大衣清洗修补,对衣物长效加香,消毒挺括,旧衣服及服装染色返新,串色,拼色,补色,入色,固色,加字,局部染色,有色衣服留色配花,留白染花,多色套染拔白拔染,艺术染衣等,各种皮衣翻新,入色,修补,去皱及防水处理。

小本*创业效益分析:

洗一套衣服只需2元左右的成本,收费10元,翻新,清洗一件皮衣成本1—2元,收50—80元,日收活在50件以上,加上各种疑难问题衣服处理,扣除工商,税务,水电,房租等费用,年利可在8万元以上。

小本*创业营销建议:

(1)该绿色干洗工艺在国内尚属空白,特别适于大中小城市及乡镇企业下岗职工,个体户投资经营。

(2)由于投资小,收益高,可以建一个总店,设几家分店同时依托居民小区的食杂店,美发店超市设立多个接活部,配之以传单,灯箱广告“5赠1卡”(洗5次免1次)等多种宣传优惠方式招徕顾客,这样,效益会更好。

(3)经营地点最好选在居民比较多且集中的居民小区或菜市场开业,把各种别家干洗店处理不了的绝活广泛地告之居中,经营巧,项目全,生产更红火。(中国加盟网友情提示:多打电话、多咨询、实考察,可降低投资风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