赚钱三部曲:床上用品店的选址,装修,经营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床上用品是生活不可缺少的一部分,该类生意可**做下去。质量好、设计*特的中**品牌的床上用品市场方兴未艾,在内地各大城市还有广阔的未开垦市场。开床上用品店店**是开店的*佳选择。床上用品店如何选址,床上用品店如何装修,床上用品店如何经营,都是我们开店前必须考虑的问题。今天小编就和大家谈一下床上用品店的选址,装修,经营三部曲。

床上用品店的选址,先确定好自己的消费人群是那些人,自己主要做什么档次的床上用品,比如:低档,中**等。确定好了自己的销售人群后,接下来就是根据要做产品的档次来选择地段啦,如果你是要做低档的床上用品,一般选择的地段*好是集市或人流量比较大的地段,并且这些人群已低端消费人群为主;如果你是做中**床上用品,一般选择的地段*好在街区,或附近比较繁华的地段,如果附近有其他的一些专卖店就更好啦,比如鞋,服装等专卖店,因为这些店的消费人群也是你商品的消费人群,这样有很好的人流互补作用!

床上用品店选址小窍门:

1.客流量大*重要。

繁华的街道、闹市区、公共车站旁边均可考虑。

2.借助知名卖场。

选择消费者经常出没的地方,比如人气比较旺的商场、服装城、等。

3.利用"扎堆"效应。

如果床上用品店的产品优势明显、物品更具特色、竞争实力强,那么位置可以考虑设在类似"床上用品一条街"这样相对集中的地方。

4.选择"低密度"区域。

如果床上用品店的产品特色不明显或者经营的经验还不够丰富,则可以避开对手的竞争,选择饰品店"低密度"覆盖的地方。

行行出状元,做什么都是一样。只有掌握了其中的技巧,才有可能把握这个行业其中的奥秘,才能在这个行业里游刃有余。经营床上用品生意,也有经营床上用品的窍门,只有很好的掌握了这些窍门,你的生意才能越做越轻松,*的*才会越来越多。

床上用品店经营—店铺的货品的选择,这是影响销量*重要的一环,好的产品当然是影响销量的直接要素。在选择产品时,不仅要考虑价格,而且还要想到产品款式,花色等问题,只有产品选好了,销量才有**。回头客才更多。

床上用品店装修—好的店铺形象,会给每个来访的客人留下一个很深的影响,当然对你的产品会增加好感,心理学专家指出,当一个人潜意识认为一个人或物好时,会对它周围的东西也产生一定的好感。

床上用品店的装修讲究大气,温馨,让来店里的客户一进来就感受的到家的感觉。空间搭配要合理,床上用品店*忌讳拥挤和重复,千万不要为了节约空间而把整个店铺的每个角落都装满东西。适当的色调搭配,床上用品店讲究的是家的感觉,让人看了就很放松,舒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