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网上开什么店好?虚拟行业简单易赚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新手网上开什么店好?虚拟行业简单易*

虚拟店:

虚拟店从字面意思理解就是卖虚拟的东西,如游戏点卡,Q币,话费,装备之类的。

虚拟店的优点就是门槛比较低,风险比较小,利润做的好也是挺高的。而且不需要快递。比较容易上手。如果没有好的货源,什么都不懂的话,弄个虚拟店开开也是不错的选择,所以现在虚拟店这么*的原因,就当练练手了,投资几百块也是值得的。而且信誉也是挺快的,等信誉上来如果有好的货源在转实体也是很不错的。

新手开网店卖什么好阿毛的**:

对于一个新手店长来说,我觉得做虚拟还是蛮不错的,主要是因为现在网上的竞争太激烈了,如果您的店没有一定的信誉度是很难在网上立足的,真的,比如像您在网上买东西吧,您一定会先看看这个店的信誉是怎么样的,如果很高的话,您就有可以在这里停留一会,或许有自己满意而又放心想购买的东西吧。或许这是人的心里作用吧。新手做虚拟的主要是提升自己店的信誉度的,信誉高了自然人气也就旺了,您觉得呢?

做虚拟业务的好处:

投入低:不像代理实物产品,动不动就****的,代理充值软件**只要300元,再没有后续费用。

宝贝多:代理一个软件,就可以上架几百个宝贝了,包括全国移动、联通、电信及各地不同面值的话费、Q币、QQ增值业务、上千种游戏点卡等。让您的店铺看起来非常丰富多样化。

利润高:除了充话费,销售一套软件还可以获得190元的提成!如果一个月销售10套(足足3天才销售一套),您的收入会达到1900元。如果销售20套呢?50套呢?您算下利润吧。呵呵。

*信誉:因为虚拟业务基本几分钟就完成一次交易,就有一个信誉,所以您一个月的信誉,可能比其它店一年的信誉还高。

自动发货:软件自动发货,不需人工操作,可以一边上班,一边开网店。

虚拟做好了还能提高淘宝店铺信用,为以后做实物打下基础。

操作简单。淘宝买卖东西有自己的一套流程,没卖过东西之前很多人并不了解,如果是卖需要物流的商品,完成一笔交易可能需要10多天的时间,这中间会发生什么变故谁都说不好,实物也*容易有退货退款,商品质量等等的交易纠纷,作为一个新手,你有信心应对这些突发状况吗?但是充值业务就没这些麻烦,虽然也会有退款之类的问题,但是虚拟商品一经发货概不退换这个道理大家都懂,如果不是真的有问题或者是遇到恶意买家,没人会故意为难你

无需压货。虚拟商品交易时间短,几分钟之间就可以完成交易,方便卖家熟悉操作流程,即使买家忘了确认*迟3天*就能到账,没有资金周转不过来的困扰。而且这东西也不需要库存,买家随拍随充,没有压货的风险

需求量大。有人说网上开店卖充值的太多了,再开还能有生意吗。开着店的人是不少,中国有13亿人,开充值店的能有几亿?用手机用**的又有多少?每个月可以充一次话费,买一次点卡,充一次会员…,但是有多少人会每个月固定买3件衣服?充值的利润是很低,低的可怜,可是能**的未必都是***的。别人卖一件衣服*几十,你可能要卖掉上几十张充值卡才能*到这些。但是能成交一件衣服需要多久时间,在两家店信誉差不多的情况下,衣服不会比充值卡更好卖,而且如果把这一笔笔交易换成信誉,又比那一件衣服要多多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