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怎么创业?大学生创业有哪些好的方向?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怎么创业?大学生创业有哪些好的方向?

现在大学生适合做的项目有很多的,但只有找到*适合自己的项目,创业成功几率才会增大,那么大学生怎么创业?如果你正在烦恼,不知道自己该做什么投资,不妨来看看下面的介绍。

大学生怎么创业?个性红陶盆店

花盆,不是越靓越好,关键在于手工制作出的盆,透气性更好。而红陶盆是会呼吸的花盆,不管放在哪里都是*耐看的,搭配着红陶的园艺小品,更是充满了野趣,而且十分环保,在欧洲和日本园艺中被较多地使用。

[工艺特色]

红陶盆的制作工艺并不复杂,普通的细质粘土,除去杂质,堆好用水闷几天,和泥时要充分的折叠和摔打,除去其中的气泡。大学生适合做的投资。上床子拉出盆坯子,阴干后入窑,柴*烧制成,灰的要用水二次氧化,红的温度低了出窑就行了。红陶盆分粗质和细质,有欧式景观、日式田园、特大九耳陶盆等多种款式,有较强的装饰性,可根据具体需要选择合适的。

由于透气性很好,孔隙度很高,可以在盆侧面蒸发水分,红陶盆里的土壤可以很快干燥。蒸发水分时会夺去气化热,所以温度容易降低,根会长得很健全,花草自然长得强壮。可根据不同植物而选择混有保湿力的泥土一起使用。适宜容易引起根部腐烂的山野草或多肉植物、球根等植物。

[市场前景]

红陶盆造型多样,千变万化,很有特色,除了用作花盆种花草外,很多顾客还用来作装饰品,摆设放置在室内。因此深受广大爱花人士的喜爱,市场潜力*大。

[经营建议]

1.可同时兼设网店,将*新设计展示给顾客,提供一些特色的花草种子。

2.联系家装公司、园艺设计公司,寻找大的订单。

3.在各大园艺**与顾客交流,可开展团购、订制业务。

大学生怎么创业?家用贴膜店

成功案例

王波原本是从事门窗安装的工人,有一次去装饰城,他路过一条做车膜形象展示的走廊,发现贴了膜的一边比没贴膜的一边温度低了很多。王波想:将车膜贴在家里的窗户上,不也能防晒么?捕捉到这个商机,王波将车贴膜移花接木到了家用玻璃,并在太阳光照射强烈的重庆经营了一家家用贴膜店,夏季月纯利超万元。

项目介绍

车膜用于家里的窗玻璃,能使房间温度降低3℃~6℃,而且还能像车膜一样起到隔离紫外线、私密防窥、提升空调能力、安全防爆等作用。贴膜按照不同质量,每平方米80~200元不等,目前主要是针对**市场。

经营提示1.**陌生的消费习惯不容易,可以尝试从**小区入手。大学生适合做的投资。这里的住户消费水平高,乐于尝新,而且他们都有**的关系网,一旦突破一个,原始客户成为免费“活广告”的几率**,可以推出“老带新打折”之类的策略。

2.高校附近也可列为**销售区域,因为教师的环保观念强,愿意为“低碳”生活投资资金。

3.通常家庭都是由女主人选择玻璃贴膜,可以引进一些具有装饰作用的膜,既隔热又具漂亮效果的彩膜能受到主妇们的青睐。

样板店地址:重庆市渝中区和平路万意装饰批发城负一楼。

大学生怎么创业?能移动的砖瓦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