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创业干什么好?28致富项目新手创业最赚钱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新手创业干什么好?不想庸庸碌碌的打一辈子工,想要自己创业做事业,但是没经验不知道该如何下手?到底新手创业哪些项目能挣*?其实新手创业一点都不可怕,只要找对创业项目一样能成就大事业!今天为新手创业者介绍28个合适新手创业的致富项目,想要创业的新手们可要看仔细了!

适合新手创业的项目:景泰蓝工艺画

该项目投资规模小,仅需购买基本的制作材料和工具,*期投入2万元以下;从业要求不高,初中以上文化即可;制作形式灵活,不需固定场所,可分散加工,市场需求量大,适合4050人员,尤其是女性创业和再就业。

适合新手创业的项目:出租休闲菜园

到城郊租赁一块交通便利,排灌设施齐全的农田,雇佣民工将其分割成100平方左右的若干个小田块,向城区居民招租,作为他们种植蔬菜,瓜果,花卉的休闲场所。经营者可按田块每年每亩收取3000元左右租金,租用农民土地每亩租金不超过1000元。*期投入5万元左右。

适合新手创业的项目:旧衣改制店

该项目打破传统的大改小,肥改瘦,补破洞服务范围,主要为顾客提供改制成衣的创意设计,同时提供改制辅料,如丝带,串珠,拉链等。可把不合身或款式落后的衣服进行款式的再造,或将要废弃的衣服改制成其他物品,如娃娃玩具,靠枕靠背,家居饰品等。店铺宜小不宜大,投资成本不高,但对店主的创意设计能力和手艺有一定要求。

适合新手创业的项目:特色茶吧

特色茶吧主要销售鲜花茶,兼售水果茶,这在国内的一些大中城市已比较流行。常饮鲜花茶可以美容护肤,调节神经功能,促进新陈代谢,提高肌体免疫力。适合泡饮的鲜花有数十种,如红玫瑰,白菊花,芍药花,金银花等,价格每公斤在100-300元之间。目前饮鲜花茶的人还为数不多,但它定会在不久的将来**饮茶品茗的新时尚,具有较广阔的市场前景。初期投入不大,需房租,装修,茶具设备等费用2。5万元左右。

适合新手创业的项目:“DIY”饰品店

年轻人追求的就是个性,就是*一无二。自己动手做饰品既满足特立*行的需要,又是时尚的象征。

在这些饰品店内,顾客可以自己拿一个小容器进行自选。然后再挑选线绳,也可自行制作。小本*****饰品珠价位从几毛*一个到几十元一个,做一个成品饰物大约需要几十元到上百元。这个价位与商场的饰品价格虽然不相上下,但因为是DIY方式,每一款成品都是*一无二,而购买者也可从制造中得到很大的乐趣。

一串珠链,一个胸花就能凸现出消费者的个性和审美,佩带在身上让人充满着喜悦和自豪。

适合新手创业的项目:爱心便当铺

爱心便当似乎只能出现在电视剧中,现在的80后已经成了主力消费群体。可是80后的女生会做饭的比较少。一般白领中午吃饭就成了老大难问题。我们可以在商业区租上一套房子。成立一间爱心便当外卖铺。爱心便当,当然以爱为主题。办公室总免不了有故事发生,说不定还可以当作您表白的工具。呵呵!可以做成私家菜那样的。周末还可以组织聚会。

适合新手创业的项目:有机食品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