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创业如何白手起家,全面讲解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新手创业如何白手起家,全面讲解

很多**都是白手起家的,很多网友问,打工的总是穷!不想穷生平,可是,在我们这个年月还能赤手起身吗?是不是有人还能真正做到?若何赤手起身呢?我们一起来看看如何白手起家?

任何一个时代都没有比现此刻加倍轻易赤手起身,先砸一句,给战斗力只有5的气馁主义者渣渣们:以往任何一个时代都没有比现此刻加倍轻易赤手起身。从我本人,到我身边看到的例子,一切都申明,这个时代是*好的赤手起身的时代。

1.从来没有哪个时代像此刻一样对于一个个体来讲,有如此轻易获得信息、常识、手艺的手段。只要你想,你此刻能经过过程互联网公然课插手MIT的课程;只要你想,任何一所**驰名高校的传授和**都等着你发问;只要你想,每个公司、行业若何起身若何成长,有甚么问题问题和要正视的都被互联网和媒体们挖个底朝天(比方Quora们和知乎们);只要你想,Linkedin上随时就可以抓来一个单干*伴或行业垂老去交换。这一切有个条件,只要你想。

2.从来没有哪个时代像此刻一样有如此多的行业机缘和复杂的需求。想想看,1900年的时辰中国的人丁加起来还不到今天中国人丁的一半;就在5年前,移动互联网,SNS,云计较都还是浮云,就在10年前,电子商务、web2.0都还是概念;想想看我们今天有若何的机缘。就算不是在互联网规模,看看Tesla草创的电动汽车,飞利浦*新的LED照明手艺,美国页岩气勘测手艺的攻破,突飞猛进的高铁经济和2012年濒临1亿人次的出境旅游,这一切都在创作**新的需求,新的市场,新的机缘。这一切有一个条件,只要你专心去**。

3.从来没有哪个时代像此刻一样在社会制度上对一个社会*底层的人供给*便利的上升通道。请答应**作“*底层”这个不大贬义的词来形容社会阶级上升若何便利。不说美国和西方,**公认何处的社会制度比此刻的中国更完善(),但即即是在官二代富二代遍地的中国,我们也没有科举制度的羁绊,我们不用成为状元才干出人头地,每小我都可以经过过程本人的全力获得常识,财产和社会地位。或许我们看到很多国家垄断的行业和市场,很多官二代和富二代守着金矿。但此刻有很多新兴的行业和市场是这些人没法企及的,这些行业和市场有哪些呢,从今朝的记实看,凡是触及“脑力本*”的,他们都做得很惨。比方:互联网,XD。这个世界上,除了自然本*、权利本*和资金本*,我们还有此外本*,而且必定是21世纪*重要的,尼玛这就是人才啊!

那么,我们应当大白了,在这个时代(和以往那些成功赤手起身的先辈们),都实在不是真正意义的“赤手起身”,我们有广阔泛博奔放的本*,我们有聪慧,我们的双手和一颗“我想XX”的心。

先写到这,若是要举例,空了可以举一大袋栗子给你们看!新年欢愉!

95%以上的**属于赤手起身

我对福布斯中国**排行榜进行过一个统计。获得以下几个结论:

1,除了荣智健等个体红二代,95%以上的**属于赤手起身,这个比例在**属于*高的,高于以美国梦著称的新大陆。

2,这些**重要散布于三个规模,传统制作和本*矿业,房地产和商贸零售业,IT科技和医药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