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投资小回本快有什么项目?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2014年投资小***有什么项目?

创业,设定目标很重要,没有目标,就缺少了奋斗的方向,这样就容易走弯路。创业,有许多潜规则,这是书本上看不到的,因为潜规则本身就是说不清道不明的东西,是需要悟的,只有你经历过了,你才可能悟到。接下来,以下项目提供参考。

2014年投资小***有什么项目?特色水吧

特色水吧的经营主体就是一间专卖饮品的小店。水吧被很多创业人士普遍看好,原因就在于其潜在消费群体*大,****。水吧的引人注意点在于环境,所以店面的面积不宜过小,但也非讲究排场,重在营造氛围。

2014年投资小***有什么项目?**的宠物服务

人们爱他们的宠物,这种珍爱和重视使得宠物产业迅速发展,并出现了许多新业。据美国宠物产品生产商协会的调查,2005年美国人在宠物身上花费将从2004年的344亿美元上升到359亿美元。去年,有80%以上的主人给他们的宠物买了至少一件东西,**宠物服务业的快速增长更显示出宠物主人态度的*大转变。

“越来越多人把他们的宠物当作人来对待,因此寻求享受人一样的服务和产品,”美国宠物产品生产商协会执行总裁和*席运营官鲍勃。威特莱说,“我们提供宠物商品和服务****,从带散热地板的宠物旅馆到提供抽脂手术和**疗法。”其他豪华宠物服务还包括乘坐豪华轿车,乘船出游,和**购物,只要适合人类的同样也适合宠物。

2014年投资小***有什么项目?化妆品店

1)选址:近公交站、近小区;2)投资:起步资金50万元,一般位置较佳的店面租金约20万元/年,进货费控制在10万元左右,*好能代理一种带护理服务指导、品牌单一的化妆品,如佰草集等,可避免自己寻找进货渠道、进设备等一系列繁琐事务,如果自己单做,进货方面可先去广州、深圳等地寻找货源,先向供货方说明情况,每种产品先进1-2种样品,避免进货费用过多,在品种上,日常用品可多进些,如润肤、洁肤等基本保养品,而磨砂去死皮霜等则适当少进,这些产品使用人群相对较少。一些必要设备,如导入仪、离子喷雾器、美容床及热水器等也需配置,花费约需8万元左右;3)经营:顾客拉顾客,化妆品的利润十分丰厚,大多数品牌都会给零售商不低于30%的折扣。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