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做生意卖什么赚大钱?揭秘农村卖什么赚数亿元?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农村做生意卖什么*大*?现在什么农产品好**?揭秘农村卖什么*数亿元?5年之后的1992年,在外打工的石聚彬碰到家乡新郑的镇党委书记,双方聊起家乡的红枣,书记说镇上还没有像样的企业,问他能不能回来,继续卖红枣。

  当时的情况是,虽然孟庄的土质沙性大,非常适合种植红枣,并有“新郑红枣甜似蜜”的美誉,但卖出去的终归是少部分。每年丰收后,乡亲们依然是赶着毛驴到附近的农贸市场叫卖。“红枣让我成了名人,又让我失败。可我就是倔强,守着这么多枣,就想做成事。农村做生意卖什么*大*?现在什么农产品好**?揭秘农村卖什么*数亿元?”石聚彬答应党委书记,当年6月20日签下合同,承包了孟庄干鲜果食品加工厂,收购了一批鸡心红枣,开始生产蜜枣产品。

  但这一次,石聚彬卖枣的思路已经与5年前不同了。石聚彬预见到,从树上摘下原枣贩卖的时代过去了,枣类产品加工的时代已经到来,蜜枣的风靡便是例证。农村做生意卖什么*大*?现在什么农产品好**?揭秘农村卖什么*数亿元?但当时市场的情况是,消费者还停留在一方人吃一方枣的阶段,对其营养价值没什么意识;销售的方式也有问题,基本就是种植户拉着枣子在市场上卖,没有经过加工的产品价格也上不去,一吨只能卖到1,000元左右。这无疑给了石聚彬庞大的市场空间。

  石聚彬知道南方人喜欢用枣煲汤进补,像广州、深圳都是无需进行消费意识引导的现成市场。农村做生意卖什么*大*?现在什么农产品好**?揭秘农村卖什么*数亿元?既然要补,营养就是首位,别人用糖液煮枣,他就想办法把枣和人参一起煮,把枣的药食兼用发挥出来,取名“鸡心人参枣”。产品包装也改头换面,做成100克的小袋包装,还将15公斤的黄色包装箱换成了5公斤的白色箱子。

    当年10月,包装素雅小巧的“鸡心人参枣”在深圳、广州火了一把,半年卖了30万元。正巧赶上北京申办2000年奥运会,他就注册了奥星的商号名称,又在信用社借了100万元,买下14亩地建设工厂。农村做生意卖什么*大*?现在什么农产品好**?揭秘农村卖什么*数亿元?这意味着石聚彬从一个“枣贩”步入了规模化、企业化卖枣的“高级”阶段。

  石聚彬是一个对市场极其敏感的商人,当他了解到南方人不喜欢吃枣吐核,就和同事设计出一种类似于缝纫机的半自动机器,可以把枣核打下来。无核枣并没有直接量产,而是先送样品到广交会展览,被新加坡三和贸易公司看中并预定了2吨,结果很快售罄。农村做生意卖什么*大*?现在什么农产品好**?揭秘农村卖什么*数亿元?其他公司不知怎样找到奥星订货,就到河南省外贸土产部门那里询问“无核鸡心枣”,把工作人员问得一头雾水。“结果对方寄来了5枚样品,才知道是奥星的产品。一年下来,光是无核鸡心枣就*了100万元。”石聚彬完成了初步积累。

  屡出奇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