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什么买卖好挣钱?针头线脑小资本赚钱出5亿!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做什么买卖好挣*?如果给你0.5元,那么,你如何才能做出5亿的身家呢?很多人都认为这是不可能做到的,但是他却做到了,来看看他做什么买卖好挣*的吧。

  你可别小看卖针头线脑,里面大有学问,它教会了我现金的合理调度和使用。我是这样做生意的,先在乡下把针卖掉,*了*再到重庆进货,现金是从乡下流动到城里的。

  1985年底,尹明善正式下海,创办了“重庆职业教育书社”,成为重庆市*早的民营二渠道书商。做什么买卖好挣*?半年之后,他编辑发行《中学生一角*丛书》,总发行量突破千万册大关,每本能*一分*,尹明善一炮打响。

  他要在强手如林的重庆摩托车行业内杀出一条血路。1992年,尹明善组建“轰达发动机研究所”,资金20万,人只有9个。

  做什么买卖好挣*?借5毛*贩卖针线

  今天,亿万**尹明善还津津乐道他少年时代做的**笔“生意”。小时候,他找人借了5角*,步行到城里买到缝衣针,再到乡下沿村叫卖。“你可别小看卖针头线脑,里面大有学问,它教会了我现金的合理调度和使用。我是这样做生意的,先在乡下把针卖掉,*了*再到重庆进货,现金是从乡下流动到城里的。与我相识的一个卖鸡蛋的小伙子和我**的路数正好相反,他是先在乡下拿*收购鸡蛋,然后运到重庆卖掉,挣其中的差价,现金是从城里流动到乡下的。我和那个小伙子商量,把两人的*合到一起,我把卖针的*交给他,他可以多收购一些鸡蛋,到重庆以后呢,他卖掉鸡蛋再把*返还给我,我就可以多进些针头线脑。就这样,我们两人搭伙做了一年多生意,我*到了对我来讲可谓天文数字的几十元*。”

  做什么买卖好挣*?出版《丛书》一炮打响

  后来尹明善考上了一所公立中学,他是这里*优秀的学生。但是,1958年春天,高三学生尹明善被揭发有“右派言论”而被踢出学校,1961年升格为“反革命”,发配到塑料厂监督劳动。一直到1979年,已过不惑之年的尹明善才被落实了政策,先后做过电大英语教师和出版社编辑。

  1985年底,尹明善正式下海,创办了“重庆职业教育书社”,成为重庆市*早的民营二渠道书商。半年之后,他编辑发行《中学生一角*丛书》,总发行量突破千万册大关,每本能*一分*,尹明善一炮打响。到1989年,尹明善已经成为重庆市*大的民营二渠道书商。但是,就在生意越来越红火的时候,他做出了一个出乎所有人意料的决定,他要退出“已经见底”的书刊发行行业,寻找新的投资渠道。

  做什么买卖好挣*?跻身摩托杀出血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