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创业什么行业最好?女人现在创业最有前景的行业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女人创业什么行业*好?女人现在创业*有前景的行业,一个以1400块作为收入目标的女童工,在流水线上工作5年,攒下3000英镑到英国求学。数年后,她拿到了剑桥的经济硕士学位前往美国,成为华尔街年薪过**的**白领。

  别样张欣人生轨迹

    回国当天与丈夫一见钟情,在一片不解中嫁给了没有出过国、不会说一句英文的西北汉子。女人创业什么行业*好?女人现在创业*有前景的行业,随后更是夫唱妇随,辞掉华尔街的工作,与丈夫一起创业。

  然而,双方不同的成长环境、不同经历让她的婚姻经受考验,这位大智慧的女子作出了妥协,选择下岗回家生孩子。女人创业什么行业*好?女人现在创业*有前景的行业,她的智慧同样体现在事业上,她抓住了中国城市化进程,把创新和国际化融入了中国的建筑。

  她很前卫,喜欢把房子当成是艺术来打造;她很国际化,企业上市一直是她的梦想,在她的运作下也成功了。

  她以逾10亿美金的身价上榜《福布斯》全球富妈排行榜,证明孩子并不是女性成功的障碍;她活跃于地产、艺术和时尚圈,多次在国外媒体的评选中获奖,成了西方了解中国新富阶层追逐的对象。女人创业什么行业*好?女人现在创业*有前景的行业,她就是如今的SOHO中国首席执行官张欣。

  为挽婚姻自愿下岗生子

  1994年的一天,一位华尔街的女投行家坐上了纽约飞往北京的航班,准备回国寻找投资项目。女人创业什么行业*好?女人现在创业*有前景的行业,旅途中,翻出了一篇朋友带给她的文章——《披荆斩棘共赴未来》。看着这几十页的一篇文章,她觉着特激动,觉着写这文章的人特有理想。她很兴奋,下飞机就给朋友打电话,让朋友把写文章的人介绍给她认识。

  这位女投行家就是张欣,她的那位朋友是北大光华管理学院的教授张维迎,而她想见的就是万通六君子。女人创业什么行业*好?女人现在创业*有前景的行业,她从纽约回来的当天,经张维迎介绍,遇见了她现在的丈夫潘石屹。

  “我第一次见着他,穿了一个藕荷色的西装,戴一大花的领带,戴一那么大个儿的眼镜,头发有点儿秃,弄在一边,巨瘦小的一个人。女人创业什么行业*好?女人现在创业*有前景的行业,”这是张欣印象里的潘石屹,觉着他的穿着“不靠谱”。

  几个星期后,张欣和潘石屹谈朋友,两人好了4天后就决定结婚。女人创业什么行业*好?女人现在创业*有前景的行业,据张欣回忆,那时她在华尔街工作,大家说起话来都是一个套路,而潘石屹思路跟别人不太一样,这个闪光点吸引着她。

  数月后,张欣在香格里拉大酒店操办了一场中西合璧的婚礼。

  1995年,潘石屹跟万通分家,他曾回忆说,那时他的情绪很低落。“女人创业什么行业*好?女人现在创业*有前景的行业,张欣相信我。她辞了华尔街的工作,来和我创业。”此后,地产圈活跃着潘石屹和张欣这对夫妻档。

  女人创业什么行业*好?女人现在创业*有前景的行业,张欣在接受腾讯财经访谈时,回忆道,“创业开始是很难的,前几年我们都是挣扎在生存线上,要付工资、要付租金,要投资,不断的到全世界各地找投资人参与进来,其实前面几年非常艰难。”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