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没钱做点什么买卖好呢?什么买卖本钱小好赚钱?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没*做点什么买卖好呢?什么买卖本*小好**?交完大一的学费,李铿锵已经没*了。*难的时候,饭*都没有,幸亏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食堂米饭是自助的,免费吃。别人缺*找家要,李铿锵只能靠自己。他必须得“干点啥”。

  利用周末打工,每天只能*20多元*,吃饭都不够,更别提攒学费了!几个同学凑了下生活费,李铿锵决定做小买卖。大学生没*做点什么买卖好呢?什么买卖本*小好**?**慢的维持不了生活。*怕的是,万一赔了,唯一的资本就成了负债,输不起。

  没有别的办法,李铿锵只好学别人,看啥好就干啥。大学生没*做点什么买卖好呢?什么买卖本*小好**?摆地摊、收破烂……卑微的尊严遭遇生存的压力,李铿锵咬牙挺直脊梁。

  一次,李铿锵看到一个卖炸*腿肠的小摊很*。晚上,人家收了摊,他开始清理小摊丢掉的*腿肠皮,居然有470多个。大学生没*做点什么买卖好呢?什么买卖本*小好**?*腿肠进价6毛*,卖1元*,扣除煤气、油、调料的成本,每根*3毛*,一天能*100多元。

    炸*腿肠操作简单,投资不大,李铿锵觉得这买卖可以做。早晨四点起床,赶到批发市场买*腿肠,回来后剥皮、切花,6点出摊,一直忙到7点半,就急忙赶去上课。大学生没*做点什么买卖好呢?什么买卖本*小好**?中午一下课,李铿锵又开始摆摊。上了下午的课,又赶去摆摊,一直到晚上12点。

  李铿锵的小吃摊就摆在在林科大后街,这里人流量大,学生来来往往,第一天下来,李铿锵*了100多元。

  生存的压力如影随形,顾客就是衣食父母,李铿锵做生意格外用心。*腿肠、调料,都选好的,绝不贪小便宜进次品;加工时格外注意卫生;炸的时候注意*候。大学生没*做点什么买卖好呢?什么买卖本*小好**?正是因为每个细节都倾尽心力,李铿锵的生意很好。

  和同学聊天、看报上网,李铿锵*关心的就是什么生意好做、谁做了什么生意**。大学生没*做点什么买卖好呢?什么买卖本*小好**?李铿锵又发现个更**的生意——卖寿司,据说每天能*几百块*。

  经过细心地考察市场,李铿锵确定做寿司可以**,于是他学会了寿司的正规做法,大胆地在大学里租了个门市,租金每天70元。大学生没*做点什么买卖好呢?什么买卖本*小好**?地摊生意不错,为啥花大价*租房呢?因为李铿锵看到了寿司的潜在市场的确不小。于是他果断地放弃了卖*腿的生意。

  事实证明了他的推断没有错,寿司生意做得很不错,收入更是翻番,然而随着生意的越来越好,跟风的人也越来越多,*多时有8家,生意自然也会受影响。大学生没*做点什么买卖好呢?什么买卖本*小好**?但李铿锵坚持用*好的材料,应用*正宗的制作工艺,经营细心,服务周到,使他的寿司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然而,寿司受到技术和制作工艺的影响,很难在短期内发展壮大。为了寻求更大发展,李铿锵陷入了的思考之中。

  蹲点考察新项目了解细节再投资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