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做什么生意积累财富?什么样的生意适合夫妻?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夫妻做什么生意积累**?夫妻合伙创业好吗?什么样的生意适合夫妻?据西班牙《欧华报》报道,于雪珠这一代人,是听着邓丽君的“踏浪”长大的。一棵年轻的心被曲中的浪漫意境所感动,一心也要去到远方“踏浪”。

  成全于雪珠的梦就是婚姻。结婚前于雪珠和自己在北京做贸易的上司——年轻的外贸科长李温平双方读的都是西语系,西班牙语和葡语还是有很相同的语系。加上巴西是葡语国家,于雪珠和李温平双双都被派往巴西。*后他们又双双移民来到了葡萄牙。夫妻做什么生意积累**?夫妻合伙创业好吗?什么样的生意适合夫妻?仗着年轻,那时的于雪珠和李温平没有多少的恐惧,出国对于他们来说,也不过是一个城市到另一个城市的迁徙。所以简单的一个行李箱,就让他们轻轻松松地来到了欧洲无证移民称之为“天堂”的南欧小国葡萄牙。

  初期以“**打杂”开始

  于雪珠*先帮助一家华人咨询服务中心做协调、联络以及翻译的工作,工作得心应手,这让她觉得还算愉快。夫妻做什么生意积累**?夫妻合伙创业好吗?什么样的生意适合夫妻?至于丈夫李温平,则在一家华人餐馆当跑堂,好在他也懂得葡语,所以**给李温平的工资也不低。

  没日没夜的工作,睡觉吃饭没规律,这让李温平显得很憔悴,苍白的脸让于雪珠心疼,虽说收入还可以,但作为妻子的于雪珠却不忍心丈夫那么辛苦,便建议丈夫和自己一起做事,这样的话身体不用损耗太大。

  于雪珠认为让丈夫也进这一行不说是助自己一臂之力吧,*起码丈夫和当地人用葡语交流起来会比自己更加自如、融洽,要是再能找点其他的兼职,两个人的收入支撑生活再有些结余肯定是没问题的了。夫妻做什么生意积累**?夫妻合伙创业好吗?什么样的生意适合夫妻?于是,两个人一起在华人服务中心做着“**打杂”的工作。

  能力出色 可叹路子太少

  生活中,李温平不善交际,而且好吃干醋,有点不懂人情世故,牵扯到于雪珠也失去了和别人打交道时游刃自如的从容。华人咨询中心想炒李温平又炒不了,想改变李温平又几乎不可能。白天李温平频频和客户发生冲突,让于雪珠狼狈不堪,晚上俩人就吵得鸡飞狗跳。夫妻做什么生意积累**?夫妻合伙创业好吗?什么样的生意适合夫妻?为求耳根清静,于雪珠只好忍痛割爱,终于向那个三十几岁,待于雪珠有如亲姐姐般信赖的华人咨询服务中心经理提出了辞呈。

  目前,于雪珠*大的心结是在工作上。她和丈夫李温平俩人一起做个体户,生意做得不顺,办法也想了很多,但都不能解决问题。每天早晨醒来于雪珠就开始发愁。

  李温平和于雪珠都找工作,李温平倒是不消沉,可是内心里的挣扎却是掩饰不来的,夜里的辗转难眠就是一个证据。夫妻做什么生意积累**?夫妻合伙创业好吗?什么样的生意适合夫妻?李温平对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兴趣,一方面相信天无绝人之路,可另一方面一直找不到工作又让李温平对自己的能力产生了极大的怀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