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搞什么赚钱?鼠标&水泥创业小项目年入亿!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网上搞什么**?现在很多人选择网上创业,网上创业小项目也有很多,今天来介绍一个网上创业小项目,让他们现在可以1年*数亿的项目哦!

  网上搞什么**?不经意间与钻石结缘

  童话故事往往开始于不经意间,一如十三年前、徐潇徐磊与钻石的*次结缘。因为父母从上海支边新疆,兄妹俩出生在新疆。1995年,哥哥在为大学的专业选择而发愁,已经回到上海的妹妹就为哥哥选择了一个当时看来颇为冷门的专业——同济大学的宝石专业。“因为我和姐姐喜欢珠宝。”徐潇也没有想到,当初这个并不慎重的选择决定了自己和哥哥的命运。

  1997年,徐磊毕业后顺理成章进入了***珠宝行,但三个月后不安于“学徒”生活的他辞职和朋友合伙做起珠宝采购商生意,专门批发钻石等珠宝给零售珠宝商。网上搞什么**?2000年,徐潇毕业后,到了一家美资的软件公司工作,上网的便利与对新鲜事物的好奇让她在易趣网上注册了卖家身份。虽然2002年才正式开店,但很快就把网上银饰生意做得不错的徐潇开始打起了“钻石”的主意。

  “当时,哥哥已经给上海、香港很多珠宝商提供各种漂亮的裸钻和钻石饰品。而我只是把照片放上网,没有存货的风险。”在当时的网络上,售卖动辄数千元的钻石*饰,徐潇的“胆大妄为”更多是源于哥哥的支持。三个月后,一笔3000元的生意成交,让兄妹俩真正看到“网上卖钻石”的主意并非是一时冲动。于是,一个名为“钻石小鸟”的网络钻石店铺诞生了,它的主人就是虚拟世界里的小鸟妹妹和石头哥哥。

  网上搞什么**?“水泥+鼠标”探索

  很快,第一个吃螃蟹的“钻石小鸟”凭借信用和几乎相当于传统店铺钻石饰品一半的价格,成为网络钻石珠宝店铺的代名词,并在一年内成为了当时易趣网上信用度最高的珠宝商家。而且直至现在,“钻石小鸟”在易趣网珠宝类商家的信誉度依然高踞榜*。

  “虽然钻石生意不错,但因为当时没有成规模,所以利润并不高。一个月能净*三四千元,和我当时的工资差不多。”很快,生意的发展令徐潇面临选择:要么继续兼职维持这样一个生意不错的网店,要么干脆辞职专心把网络钻石生意做大。网上搞什么**?选择的结果自然不用说了,否则也不会有后来的“铂利德”钻石品牌。

  2002年到2004年,“钻石小鸟”生意最好的时候一个月可以有十几万元的销售额,但问题也接踵而来。在很长一段时间里,“钻石小鸟”的销售都难以获得更大的突破。徐潇找到了症结所在,“对于大部分中国消费者来说,购买钻石这样贵重的货品,还是希望可以在现实中进行一些挑选。对于电子商务来说,‘水泥+鼠标’是最经典的,也是最成功的商业模式。我们已经有了‘鼠标’,为什么不能再加上‘水泥’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