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网店卖什么成本低利润高?从8平起步到市值10亿!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开网店卖什么成本低利润高?做生意当然想要找个成本低利润高的项目了,这次,我们就来看看书写这个创业**的他,是做什么成本低利润高的网络项目发家致富的吧!

  在网上开店卖衣服,能卖出多大名堂?在一个人人能开网店的时代,一家名为韩都衣舍的企业**了一个网商**,一个堪称*牛的“淘品牌”。

  这个品牌牛到什么程度?仅凭几个数字就可窥见一斑:平均每天要新上近60款服装,日均访问量近100万,发货量接近1万单,今年计划卖出5亿元衣服,2015年达30亿元;已有1200名员工,但从去年下半年起每周还会招聘二三十人。

  很多人可能不知道,这个号称江北*大的淘宝卖家、山东*大电子商务公司的“基地”就在济南,且已计划2015年到美国上市。

  开网店卖什么成本低?“舍”成长

  济南走出淘宝女装“老大”,高管全是70后

  商品美工、理货员、物流经理、摄影部服饰搭配、会计、服装生产跟单……4月18日,在济南不少招聘网站上,一家位于济南的电子商务公司大举招兵买马,一口气推出了数十个岗位。

  很多人纳闷,济南有这么大规模的电子商务企业吗?其实,提起这家公司的品牌——— 韩都衣舍,有过网购经验的人都不会陌生。但很多人不知道的是,这是济南土生土长的企业。

  17日晚,记者打开韩都衣舍在天猫的旗舰店发现,这家倡导韩风快时尚的店铺里,所有的服装款式加起来有4778种之多,***的一款长袖T恤销量已超过3万件。为应对如此高的购买量,仅在线导购客服就达20位,还有4位售后客服。而一般的淘宝店客服人员也就一两位。

  “这还不够用呢!所以才不断招人,每个星期都有二三十个新人加入。”韩都衣舍**部负责人陈新17日告诉记者说,目前公司拥有1200名员工。

  18日下午,在位于济南东部的韩都衣舍总部,记者见到了韩都衣舍CEO赵迎光。开网店卖什么成本低?他告诉记者:“去年搬家时,就考虑到以后要不断扩大规模,特意为新员工预留了发展空间。”“这样才能做到快”。据悉,其每年差不多要推出2万个新款女装,平均每天就有近60款。

  “现在日均访问量有100万次,每天发货量近1万单。”赵迎光告诉记者,除了淘宝集市、天猫,韩都衣舍还已进入凡客、凡客V+、当当网、拍拍网、麦考林、京东等多个综合性电子商务平台。“只要进入一个新的平台,**3个月内就能做到女装类前三。”陈新说。

  大概一个月前,他们开始运作自己的男装品牌AMH,前期做了一年多的市场调研,*后定位在16岁-26岁之间的年轻人。赵迎光感觉到,中国的男装快时尚市场还是空白。

  “通常来讲,运作成功一个时尚品牌有两个条件:要么是靠近消费者,有强大的市场支撑;要么是靠近产业基地,有很好的生产优势。”赵迎光坦言,这两点济南都不靠——— 消费力一般,产业集群又没有。但他认为,网络的一个特别之处是弱化区域对品牌的影响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