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钱快的赚钱方法哪里有?年轻人干什么来钱快?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来*快的**方法哪里有?*近,厦门各高校纷纷举行春季招聘会,毕业生们都在忙着找工作,年轻人干什么来*快?可厦门理工学院大四学生吕伟宗却忙于向求职者递名片、做推销,浩浩荡荡的求职大军正是他寻觅商机的对象。

  从大二尝试创业至今,吕伟宗凭着租卖“求职装备”———职业装的生意,不但注册了公司,月薪也已能过万。年轻人干什么来*快?2009年,自从吕伟宗在招聘会上“嗅”到商机后,他联系到同校学生陈丽芳和吴婷,三人一拍即合。2010年10月,他们的工作室正式挂牌成立。

  创业初期面临的一个瓶颈就是货源来路窄,没能找到物美价廉的供货渠道。来*快的**方法哪里有?为此,三位股东牺牲了所有的寒暑假,调动了一切社会关系寻找货源,从厦门到泉州,从晋江到广州,三个在校大学生累计往返了十几次,后来工作室先后与四五家公司建立合作关系,货源才有了**。

  “找合作商是不断试错的过程,有些不良的厂家给我们供应的西裤中,两条裤脚长度明显不一样。年轻人干什么来*快?”吕伟宗说,刚接触社会时因为阅历浅,遭到拒绝甚至被欺骗的事情常有发生,“好在我们都坚持了下来,对客户很了解是我们*大的优势,大学生通常身材相对匀称,相对于品牌和面料,大多数学生更看重价格、款式和是否合身”。

  来*快的**方法哪里有?30套男西装、10套女装,外加15件衬衫,这些是他们创业起步时的家底。

  考虑到要兼顾学业,三位老板起初在学校后门租了一间民房作为仓库,就开始全方位展开宣传攻势。年轻人干什么来*快?“首先我们制作了大量的广告宣传单,到学生寝室里面去发,到各高校里面去粘贴。”吕伟宗说,现有的校园兼职代理团队已经发展到50多人,但“*主要的宣传渠道还是网络”。

  吕伟宗介绍,“凡在本店租过衣服的同学,我们都会为他建立个人档案,保存好衣裤、鞋子等尺码,下次电话预订即可。来*快的**方法哪里有?”他们的工作室虽小,却推出了很多贴心服务,租借超过两次或一次性消费超过50元的,即可成为VIP用户,有专门的QQ客服群,他们可以享受到上门量体裁衣、正装礼仪、保养知识以及面试技巧等全方位服务。

  经过1年多的艰辛摸索,工作室在经营上有了明显起色。年轻人干什么来*快?不仅回收了成本,而且净*了3万多元。

  如今,吕伟宗的公司主营业务开始向量身定制、正装售卖等方向延伸。来*快的**方法哪里有?“西装租赁毕竟是一个短产业链,只是解决大学生面试时的一些燃眉之急,而有些职业需要经常穿正装,如果长期租借,也是一笔不小开支,而且很不方便。”于是,吕伟宗就以大学生能够接受的正装价格,为他们定制衣服。而截至目前,他们也已售出近200套职业装。

  年轻人干什么来*快?目前他们的公司已发展成三家分店,分别在集美大学诚毅学院和华侨大学厦门校区周边,业务群已经辐射集美文教区近10万大学生群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