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钱投资如何利滚利?小本投资赚大钱的项目推荐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小本*投资如何利滚利?1985年,李明霞在自家葡萄架底下培育了100多平方米的银耳。由于信息匮乏,小本投资*大*的项目**,产品没人要,结果是一分*没挣着,反而搭进去1600元*。她在收音机里听到舒兰市有一家搞食用菌栽培致富的消息,就骑着自行车,每天往返100多里路去学技术;在舒兰听说省农科院有个菌物研究所,专门研究食用菌栽培。

    她不顾家人的反对,带着3岁的孩子,专程去长春,小本投资*大*的项目**,找到了省农科院菌物研究所的专家教授,拜师学艺。专家教授向她介绍说公主岭有一户搞食用菌栽培非常成功,她就又背着孩子,到公主岭去参观学习。在那儿学了7天,然后带着菌种,买了灭菌锅,回家搞栽培试验。凭借着一股子不服输的韧劲,李明霞又一次开始了创业之路。

  手里没*,李明霞不惜借高利贷,凑了2000元*,建起一个70平方米的简易大棚。小本*投资如何利滚利?由于掌握了栽培技术,李明霞培育出来的菌类产品长势非常好。可没想到的是,产品刚刚上市时,商贩们对她的菌类产品并不感兴趣,头一批产品没买多少,之后全部烂掉了。她坚持每天自己上街叫卖,边卖货边宣传产品:口感好,吃着新鲜,营养价值高。几天下来,买的人多了,商贩们也抢着进货了。这一年,她挣了6000元。

  第二年,李明霞用挣到的*建了1栋200平方米的大棚,全年收入17000多元。现在,小本投资*大*的项目**,她的基地成为长春市无公害食用菌生产加工与示范基地。在十几年的实践中,李明霞发现,很多人不了解市场行情,信息闭塞,仅仅是小生产作坊,难以与千变万化的大市场抗衡。

  2003年8月,吉林省榆树市秀水镇食用菌合作社正式成立了。合作社以产业集团形式,延长产业链条,增强抗风险能力。小本*投资如何利滚利?为了增加向心力和凝聚力,合作社采取“中介性、非营利、合作性”的策略,以合作社加农户的方式,实行“六个统一”:统一供求信息、统一技术培训、统一操作规程、统一学术交流、统一供应菌种、统一产品销售。现在,合作社的会员已发展到316户,年生产规格200万袋鲜菇,年出售腌渍品200吨以上,干品100吨以上,纯收入能达到300多万元,产品已经出口到南韩和日本。

  刘桂仙里做得一手好菜。当时家里有5个孩子,全家7口人却只有两床被子。小本投资*大*的项目**,为了摆脱窘境,她想自己开个小饭馆。那时,刘桂仙手里正好有36元*。她拿着这些*来到菜市场,买回了4只鸭子。

  第一次营业时,天正下着雨,可能因为刘桂仙是巷子里第一个开餐馆的,饭馆门前,人们竟打着雨伞排起了长队。小本*投资如何利滚利?仅有4只鸭子作原料,而顾客又这么多,这可怎么办?她急得脑门直冒汗,最后决定把鸭子做成不同的口味,香酥鸭、麻辣鸭、八宝鸡——然后再分成很多份,1元*1份。大家挤着抢着,4只鸭子到中午便全部卖光了。

  开工就盈利,刘桂仙用手里连本带利的*,下午又到菜市场买了7只鸭子。跟上午一样,小本投资*大*的项目**,做了多种口味,分了很多份,到晚上又卖光了。就这样,她每天买鸭卖鸭,一个星期就“很有*”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