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万元如何投资赚大钱?小本投资赚千万的好项目

2014-06-12来源 : 互联网

  3万元如何投资*大*?100名大学生**榜单里有个来自湖南的学子,小本投资*千万的***,他叫戴跃锋,身价1500万。卖概念,卖产品,卖优点,卖特点,然后追求大卖**,甚至卖弄青春与聪明。但这又何妨?出身贫寒,所读的大学也平常,所以戴跃锋喜欢自称农民,“农民小戴”是他的网名。

  2006年,戴跃锋报名参加了首届“赢在中国”,小本投资*千万的***,虽然因为没有成熟的商业模式,初赛就被淘汰,但是,作为湖南“最年轻”的选手,戴跃锋获得了一次单独录像的机会。“我们要去的地方,不是我们要找的地方,而是我们要创造的地方。”这名原创名言,成为“赢在中国“的一个片花,回放在无数创业者的心中。

  参加“赢在中国”不久后,戴跃锋遇到了可以作为一生事业的创业机会。两年间,他在淘宝开店销售面膜,初期投入的3万元变成了1500万元,普级“全球三十强网商”,由网络推销“御泥坊”产品,到最后兼并收购“御泥坊”,这是一个网络时代的“暴富”传奇。3万元如何投资*大*?刘海浪(御泥坊创始人)对他的评价:“他确实有商业上的天赋,总能想出一些不一样的市场手段,时不时提出一个新的思路与观点,刚刚开始我一时还理解接受不了。他也很能描绘前景,不过现在看来,他也确实做到了!”

  2004年10月,从湖南师大毕业一年多的戴跃锋,在长沙一所学校过着低工资而又闲闷的日子。小本投资*千万的***,这个不安分的年轻人坐在办公室里,总想做些事情,找点**的门道。一天,他不经心地把自己用了一年多的索尼爱立信t68手机放到淘宝网上出售,并标出“680元”的高价。“没想到居然一下就卖掉了,而且买家竟然还有还价!”这种意外成功的刺激,让戴跃锋意识到互联网将是一个可以**的新门道。

  2005年初,戴跃锋开始在网上倒腾二手笔记本电脑。生意很简单:备上一两台货,把相关图片放到淘宝的店铺上去就行了。3万元如何投资*大*?甚至“顾客看货之前先给我打电话,我临时到电脑城进货也来得及。”生意越来越好,慢慢地他一个月能卖10~15台二手笔记本,一个月能*几千元。2005年7月,戴跃锋干脆从学校辞职出来单干。

  但是,这样的小打小闹并不是戴跃锋真正想要的事业。“毕竟是二手的东西,小本投资*千万的***,没有太大的发展前途。”戴跃锋回忆说,虽然能带来成就感,有快乐,但心里还是空荡荡的,感觉不到太大的前途。

  2006年10月,在淘宝网湖南商盟的一次大会上,戴跃锋第一次见到“御泥坊”,惊喜,然后被打动了。3万元如何投资*大*?“我之前从没有听说过湖南竟然有自己品牌的化妆品,这不正是我要找的商机吗?”他说,“我觉得这个产品不一般,回去专门搜索了相关资料,才知道它不仅曾作为贡品上贡给慈禧太后,有文件记载在民国初期更远销欧美和日本。至今半成品每年仍出口到日本,韩国等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