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巴西世界杯第一场有哪些看点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巴西国足队是历史上**一个参加过所有世界杯比赛的球队,同样,巴西队以5次夺冠成为了世界杯赛场上夺得**次数*多的球队。2014都有哪些大事件呢?其实任何大事件都不能与宇宙**赛事相比——2014年世界杯。四年一次的赛事,只为*终捧得大力神杯,这是每一个进入到32强队伍的*终目标,而2014巴西世界杯**场又有哪些看点呢?

2014巴西世界杯**场有哪些看点之巴西队*发是乌龙球

2014巴西世界杯在进行到第11分钟,克罗地亚队展开攻势,老将奥利奇在左路送出传中,中锋耶拉维奇扫射未踢正位置,但干扰到了球路,而在门前准备解围的马塞洛则反应不及,不慎将球碰进自家球门。这是本届赛事**个进球,也是巴西队在世界杯历史上的**个乌龙球。据OPTA统计,这是巴西队在84年世界杯历史上的**个乌龙球,马塞洛在这场比赛中创造了一个不太光彩的历史。此外,马塞洛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二个在揭幕战自摆乌龙的球员,**个是苏格兰球员博伊德在1998年打进的。

2014巴西世界杯**场又有哪些看点之内马尔进两球新10号诞生

2014巴西世界杯在进行到第29分钟,巴西队扳平比分,1-1!刚刚吃到黄牌的内马尔为巴西队扳平了比分,内马尔中路连续摆脱了防守,弧顶附近冷静低射,球打在右侧门柱内侧滚进了球门!第69分钟,洛夫伦禁区内拉倒弗雷德被吹罚了点球,内马尔的点球被克罗地亚门将扑了一下还是进了球门。

2014巴西世界杯**场又有哪些看点之双方*发阵容:

巴西(4-2-3-1)门将:12-塞萨尔/后卫:2-阿尔维斯,4-路易斯,3-蒂亚戈-席尔瓦,6-马塞洛/后腰:17-古斯塔沃,8-保利尼奥(63’-18-埃尔纳内斯)/攻击中场:7-胡尔克(68’-20-伯纳德),11-奥斯卡,10-内马尔/前锋:9-弗雷德

克罗地亚(4-2-3-1)门将:1-普莱蒂科萨/后卫:11-斯尔纳,5-乔尔卢卡,6-洛夫伦,2-弗尔萨利科/后腰:7-拉基蒂奇,10-摩德里奇/攻击中场:18-奥利奇,20-科瓦契奇(61’-14-布罗佐维奇),4-佩里希奇/前锋:9-耶拉维奇(16’-雷比奇)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