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世界杯世界杯开幕式好看吗?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点,2014年巴西世界杯开幕式正式展现在**观众的面前。早在开幕式开始之前,人们就已经知道这次的开幕式将会只有25分钟的时间,而当开幕式真的开始之后,人们发现,这次的世界杯开幕式相比较以往的世界杯开幕式来说,不仅仅时间短,精彩程度也明显不如之前,很可能在不久的时间内就会被人们遗忘。

上周巴西*大城市圣保罗的公共交通工人集体大**,造成交通瘫痪,**足联高官都被堵在路上,几乎同时一群人到巴西足协主席家门口**,祭奠世界杯球场建设中身亡的工人。本届世界杯开幕式就在圣保罗的科林蒂安球场举行,而巴西总统罗塞夫眼看民众此起彼伏的**一发不可收拾,她似乎害怕重演2013年联合会杯开幕式被现场球迷狂嘘的一幕,因此已决定不参加开幕式,代替她参加的将是体育部长阿尔多·雷贝洛。因此2014巴西世界杯开幕式时间被缩短到了25分钟。

当然,开幕式只是世界杯的一个点缀,而真正的**应该在足球上,但像巴西世界杯开幕式这样简洁无特色的开幕式表演,恐怕会很快被球迷所遗忘。当然,相对于开幕式而言,球迷们更愿意看到精彩的球赛,希望巴西世界杯大战成功漂亮!

标签: 2014世界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