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什么最赚钱?从“一道菜”开始的小投资好生意赚得千万!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投资什么***?如今要找小投资***有很多,但是想要做自己*有的小投资*****却很难,但是如果你可以做到,**并不困难,他可以证明!

  2006年是姜道泽*风光的时候,靠着牛排酱汤火锅不仅在长春市区开了3家店,而且得到了各种媒体的广泛宣传。就在姜道泽风光得意的时候,他没有想到迎接自己的将是内忧外患。

  牛排、大酱,就是靠着这两样东西,吉林省长春市的姜道泽着实火了一把。投资什么***?姜道泽能在各种媒体上高调亮相,是因为他用牛排和大酱做成了一道牛排酱汤火锅。就从这道菜开始,姜道泽*得了千万财富。

  姜道泽的创业开始于1999年。那年,姜道泽在朝鲜吃到一道菜。姜道泽:“那边的朝鲜朋友,带我们到一个人家去吃饭,我想那天人家可能也把家里面好吃的东西都拿出来了,其中就有牛排锅,豆腐土豆这些东西炖到一锅里面,尤其酱的香味特别浓,一连吃了几碗米饭那种,回来之后就忘不掉了。”对酱汤口味念念不忘,让姜道泽产生了一个念头。

  姜道泽:“这个东西国内没有啊,肯定是**特的,我有一个创意,我说这个东西可以做火锅。投资什么***?我要再研究出来这种酱,那就是我自己*家的东西。朝鲜那个村子跟延边农村很像,所以我就去农村找做酱的人。”只有找到在朝鲜吃到的那种味道香浓的大酱,才能做出好吃的酱汤。于是,姜道泽花了一冬天时间,在延边挖掘到做酱高手。2001年春节,姜道泽的牛排酱汤火锅店开张了。“一招鲜,吃遍天”,姜道泽的牛排酱汤火锅由于口味是*一份,一下子走红了长春。姜道泽:“一天我们好的时候是七八百斤牛排,要卖两三百锅,每天客人循环不断的,每天都要翻好几台,一张桌。到第二年六七月份的时候,六月份的时候,我们就成功的把这个店的投入就收回来了,当时投了100多万,那个时候就已经收回成本了。”由于火锅复制性强,操作又简单,到了2006年,姜道泽的牛排酱汤火锅店已经在长春开了三家,每家店月利润达30万元,总资产过千万。

  一勺小小酱汤,积累起千万财富,传奇的经历让姜道泽开始受到媒体的关注。投资什么***?姜道泽:“参加各种活动呀,参加各种评选,评奖呀,或者接受一些媒体的采访呀,去做一些宣传活动呀,挺厉害的,总觉得自己很有成就感。”周经理:“我看到我们老板上电视的时候,我跟我朋友在一起,我说,这是我们老板,我感觉在这些人之中,我非常有面子。”受采访,做报告,红了以后的姜道泽一遍遍在人前讲述自己的创业史。媒体频频采访,就是*好的营销,姜道则想借媒体的力量,让牛排酱汤火锅传到大江南北。

  一切渐入轨道,2006年5月,一个员工的辞职却把他激怒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