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如何创业赚钱?大学生投资创业“看山拜佛”斩获2亿5千万!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如何创业**?大学生投资创业想要成功,都要有自己的经营策略才行,来看看这位大学生的投资策略,是如何让他斩获2亿5000万的身家的吧!

  就在两个多月前的9月18日,38岁的网易*席执行官孙德棣因病去世,从那时候起,关于丁磊即将复出再次成为网易CEO的传闻就开始满天飞;事隔两个月,传闻变成事实,但引起的新闻效应却很难和当初离开CEO这个位子时相媲美。大学生如何创业**?毕竟,丁磊一直就不曾离开过网易,作为网易的灵魂人物和**掌控网易话语权的大股东,丁磊在什么位置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丁磊先前的“退”和如今的“进”所折射出的深层次含义:丁磊很清楚企业发展到什么阶段,自己就应该扮演什么角色。

  不仅仅是对于网易发展的过程拿捏如此到位,对于自己的成长经历,丁磊把握的方寸也总是那么恰到好处:该进的时候进,该退的时候退,该取的时候取,该舍的时候舍。丁磊清楚地知道他应该去的方向,但是当他在自己的方向上撞上“南墙”的时候,他不会执著地用头撞“南墙”,他会暂时地“妥协退让”,以便有充分的时间来绕过“南墙”、翻过“南墙”、从“南墙”下边钻一个“地洞”爬过去。他的聪明之处,也是他能够成功的关键之处在于,他深得“进退之道”。

  大学生如何创业**?除了不安分,创业前稀松平常

  从初中到大学,成绩普普通通;工作三年,业绩平平常常。但却有一个从来不安分守己的性格……

  为**大学,舍近求远

  丁磊从来不认为自己是一个有多聪明和有多智慧的人,特别是十多年间的求学生涯,简直普通得可以,这一点跟搜狐总裁张朝阳、盛大总裁陈天桥、携程总裁梁建章以及**总裁李彦宏这几位从小就堪称“神童”的**学生相比,实在差得很远。

  1971年10月,丁磊出生在浙江宁波。从小学到初中,除了喜欢捣腾无线电外,在学习成绩上没有任何的与众不同。1986年,丁磊勉强考上奉化一中的时候,没有任何的征兆显示这个孩子会成为未来中国*有*的人。大学生如何创业**?丁磊考上高中的那个班总共54个人,第一学期考试结束,丁磊的成绩倒数第6,老师把倒数的这6名同学叫到办公室臭骂了一顿,说你们这6个人拖了班上的后腿,这让丁磊到现在一直念念不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