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小本投资做什么好?小本投资的赚钱好项目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大学生小本投资做什么好?2006年孙君成立了菲依形象创意馆,2009年又创立了菲依化妆培训学校。从一名普通的大学生到一所化妆培训学校的负责人,小本投资的*****,当中经历了不少坎坷。如今每年来学校培训的学员都有二三百人,培训过的企业员工更是不计其数。孙君告诉记者,创业近6年自己的团队越来越被大众所认知,“2008年的《画皮》,2010年的《水浒传》剧组演员化妆都是我们团队来负责的。”孙君说。

  从小对化妆、服装设计感兴趣的孙君,大学毕业后便一直从事这个行业。大学生小本投资做什么好?毕业后的前三年“跟戏”,“虽然辛苦,但收入不错,跟一部戏下来可以有三四万的收入。”孙君回忆说,大学毕业后,自己就想做一个工作室,所以生活一直很节俭,“那时候为了节省一块*的公交车费,很远的路都是步行,现在想想那些路真长啊。”三年工作,小有积攒的孙君,2006年来到开发区,开始筹备自己的工作室。据她介绍,**个工作室不大,投资14万元,把三年的积蓄全投进去了,2009年成立了现在的菲依化妆培训学校。

  当被问及在创业过程中,印象*深刻的事情是什么,孙君激动地说:“印象*深刻的是工作室的资金周转不过来,小本投资的*****,到处借*都借不到,一个朋友知道了我的情况之后就借给我两万块*,让我渡过了难关。”孙君介绍说,在创业过程中,周转资金不够很常见,也是个*大的困难。有一笔*,工作室就继续,如果没有,可能就要关门。朋友雪中送炭的两万块*让孙君度过了创业过程中*困难的时期,“我那时候就发誓,等我有*了,一定加倍偿还朋友。”

  工作室筹办起来了,当地人对工作室的认知和认同程度还要孙君付出很多努力。大学生小本投资做什么好?“那时候没有市场,我就跟几个员工一起到街上去发宣传单,贴海报,一跑就是一整天,当时奔着把工作室做好并很好地推介出去这一个目标,想想再苦再累也要坚持下去。”孙君说,“我很感谢我的员工,是他们跟我一起努力,才有了我现在的工作室,没有他们,我也做不到现在。”

  当被问及在这几年的经营和发展过程中,自己的培训学习经历了哪些困难时,小本投资的*****,孙君说:“首先是培训学校的房租问题,**年的房租还可以,但是往往第二年都会翻一倍,大学生小本投资做什么好?所以学校搬了三次,因此造成了客源流失和大量搬家、装修等额外的资金支出。但是还好现在的房东都不错,在资金周转不灵的时候经常会给我们宽限时日。”

  孙君的化妆学校除了为个人或企业提供化妆、礼仪等方面的培训外,小本投资的*****,还经常给剧组演员化妆。“2008年拍摄的《画皮》,2010年的《水浒传》等等的影视作品,我们工作室都曾参与,开发区的大型活动比如金凤凰颁奖典礼的演员主持人化妆一般也都由我们来做。”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