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干什么好呢?小本投资创业“彩巾飘飘”1年1500万!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小本生意干什么好呢?如今小本投资创业可是有很多选择的,不过,像这个项目一样这么能**的,想来是不多的,如果你不知道自己小本生意干什么好,不妨来看看这个项目。

  上世纪九十年代初,周惠兴高中还没毕业,就出来打工了。**份工作是在桐乡老家高桥镇的一家纺织机械厂当安装工人,每个月有65块*的工资,同学们羡慕得直流口水。

  小本生意干什么好呢?这期间发生了一件事:

  **镇的一家纺织厂新购进了一批设备,但是不会安装,跑到周惠兴打工的厂里来取经,无功而返。周惠兴和几个同事在厂门口的草坪上抽烟聊天,看到一队人马悻悻的溜出厂门,一个同事扯起嗓门问门卫:“他们来干什么的?”那边回答说是来厂里“偷”技术的。“‘偷’什么技术?”“好像是安装机器!”

  “快!快把他们叫住,问清楚到底是不是安装纺织机器?”周惠兴掐灭了半截烟头从草坪上蹦起来。

  这件事后来居然破天荒的谈成了,周惠兴每**班后便骑个破自行车从高桥赶往**给对方搞安装,忙活了一个星期,把对方的生产线安装、调试完毕,对方给他付了800元工*,还一个劲的道谢,就差没跪下来磕头了。

  一星期就*回了一年的工资,这打工的事还干个鸟!

  1996年,周惠兴从纺织机械厂辞职出来。

  干什么呢?

  桐乡*发达的就是丝绸业及其衍生出来的整个产业链,包括周惠兴父母在内,这里的人们几乎家家户户都养蚕,据说绵延几千年的中国人养蚕的历史就是从这里起步的,所以这里的人们无论大人小孩都尊称蚕为“蚕宝宝”。小本生意干什么好呢?“蚕宝宝”所诞下的丝绸走过了古代丝绸之路的辉煌后,还经近代史上一位桐乡籍商贾之手*次卖到日本……看来,要想**还是得从这里找到突破口!

  此后几年,心怀大志的周惠兴便以打工的名义混迹于桐乡及杭州的一些纺织厂、印染厂和批发市场,特别是1998年起在杭州丝绸市场长达两年多的“打工”期间,周惠兴看到了人生的希望。

  2001年,时机已经成熟,周惠兴决定创业,做丝巾,这是他在杭州丝绸市场上嗅到的商机。

  但是没*,周惠兴生性豪爽,不是仅通过打工就能攒得下*的人。小本生意干什么好呢?家里也穷,父母都是养蚕、种榨菜的,乡里乡邻的都是干这个。父亲跑断了腿、抹尽了颜面,给周惠兴借来十万块*。记得那天晚上父亲把周惠兴叫到床前,从床下的柜子里摸出很厚一摞*递给周惠兴时,接过*的周惠兴双手不停的发抖,那是心在颤抖!

  “原以为稳*的单子结果一下子亏了40万,吓得我的两个姐夫都跑了”

  有了这笔*,加上两个姐夫也出了一点,周惠兴在桐乡市郊租了一个三层楼的民房,创办了桐乡市南秀丝语工艺品有限公司,专门以丝绸为原料生产丝巾。

  订单是杭州一家外贸公司下的,出口的,大单。

  周惠兴马不停蹄,进设备、安装,采购原材料,招工……忙活了两个月,这个单做完了,周惠兴翘着二郎腿,就等客户来厂里验了货好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