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学历!2014冷门个人投资参考这年赚30万冷门发财项目!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冷门个人投资做什么好呢?很多人询问2014冷门发财项目有哪些,其实,现在的冷门发财项目是有很多的,不过,对于很多无学历没文化的人来说,冷门个人投资怎么办呢?来为你介绍介绍他的冷门发财项目吧。

  捡垃圾能挣多少*?也许你会说,每天能“捡”到30元就不错了。可如果我告诉你,有人靠捡垃圾,一**了30多万元,你相信吗?冷门个人投资。这听似天方夜谭的事情,在广州打工汉钟建强身上却变成了现实。他硬是把“捡垃圾”做成了事业,实现了“公司连锁经营,网上快捷服务”的经营模式,而且靠着这个行当住进了花园洋房!他是怎样在看似不起眼的垃圾市场里,*得盆满钵满的呢?他又是怎样将又臭又脏的垃圾,变成互联网上的“时尚”事业的呢?

  冷门个人投资——上篇:吃小亏,占**宜,打工汉巧闯“富人区”

  今年31岁的钟建强出生于湖南省衡阳县金兰镇。1998年,他来到广州打工,跟着**在一些花园小区里搞家庭装修,做水泥刷墙工。2001年秋天,他的妻子陈玉香忙完了农活,也来到了广州。因为她只有小学文化,又是**次离开农村出来打工,所以一直没能找到工作。

  当时,钟建强在广州市白云大道上的一个叫紫盈花园的小区里搞装修。在这个新建的楼盘里,他发现了一个**的途径:每当一户人家装修接近尾声时,屋子里就会落下一大堆垃圾,比如碎砖、混凝土渣滓、锯末、木头和包装纸等等。冷门个人投资。许多主人都会为处理这些垃圾而发愁,尤其是住在高层的业主。于是,钟建强干脆把妻子也带进了小区,让她专门去帮装修的人家清理垃圾。她一般每清理一家就可以*一两百元,而且这些垃圾中还有不少包装纸、碎金属和建材余料可以卖*。

  **,陈玉香经过小区的一个垃圾箱时,刚好看见一位业主将一堆纸皮丢进去。她刚捡起来,一个妇女就冲了过来,大声喝斥道:“放下!这是我的!”陈玉香不服气,那个妇女却仗着自己是小区里的清洁工,一定要将纸皮据为己有。两人越吵越凶,几乎动起手来。

  很快,保安过来制止了她们,并将她们带到了小区物业公司管理处。冷门个人投资。这时,正在替一户业主装修的钟建强闻讯赶了过来。他从管理处得知,过去小区里经常发生“破烂佬”争*有用垃圾的事,十分影响小区的形象。为了平息争端,物业公司规定除了清洁工,不允许任何外人进小区收捡垃圾。所以,这次陈玉香从垃圾箱里捡的纸皮,应归那个清洁工所有。

  钟建强心想:按常理,纸皮是妻子先发现的,应该归她所有;但按照小区管理处的规定,纸皮又应属于那个清洁工。而从管理处工作人员的语气中,钟建强知道,他们制定这样的“**条款”**是无奈之举。那么,还有没有更好的方法来解决争*有用垃圾的问题呢?

  钟建强知道,一般花园小区建成后,房产商就会将小区的管理承包给某个物业公司。冷门个人投资。而物业公司对垃圾的处理方式大多是这样的:业主丢弃的有用垃圾都被清洁工和“垃圾佬”捡去卖*了,剩下的无用垃圾,物业公司要花一笔*请人运走;有的物业公司由于人力有限,干脆花*将小区的清洁卫生工作转包给了专业清洁公司。这种处理方式,无疑大大地增加了物业公司的运作成本。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