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农村干什么赚钱?盘点20个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农村干什么**?提起创业**,很多朋友都会想到一线或二线城市发展,其实,农村也有很广阔的创业空间,甚至比城市里创业更容易*到*,就看你有没有选对项目了!那么现在农村干什么**呢?下面就为大家盘点了20个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快来看看吧!

  现在农村干什么**?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民用住宅设计

  盖房是农民生活中的头等大事,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农户住宅也向实用、美观、个性化等方面发展,越来越多的富裕农民在建房时更加慎重,以图百年大计,这样就需要有人专门设计、研究新型住宅建设。从当前的情况来看,农村新建房屋的面积普遍增大,而且也不再是单一的“直肠驴”户型,在讲究实用卫生的同时,更讲究布局和功能。但是,农村民用住宅的设计毕竟与城市住宅设计还存在着较大的差异,需要考虑农业生产的实际需要,这就要求功能和外表必须做到有机的结合。如果在农村开一家装修店,专门从事民用住宅的设计,肯定大有“*”途。

  现在农村干什么**?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上门脱玉米铡饲草

  玉米不仅经济价值高,而且玉米秸秆还是很好的饲草,再加上玉米本身又适合在北方生长,因此北方大部分的农村都种植玉米。玉米虽然有这么多好处,但脱玉米粒和铡饲草却是一件很让人头痛的事。如果购买一台玉米脱粒机和铡草机,用拖拉机拉着上门为乡亲们脱玉米粒、铡饲草,定能*个盆满钵溢。

  现在农村干什么**?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专业打农药

  随着农村种植结构的不断调整,不少农户都承包了大片土地,大面积种起了棉花、蔬菜、瓜果等经济作物。对于这些农户来说,由于严重缺乏人手,农忙时经常会错过最佳的喷药时机,从而造成了农作物的减产。于是,有些种地少的人便瞅准时机干起了替人喷药的服务,专门替人打农药,既替人解了忧又鼓了自己的腰包。

  现在农村干什么**?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乡村网吧

  随着信息业的高度发展,许多农民已开始利用因特网来推销自己的产品,足不出户便使客商云集,提高效率,降低成本。开通因特网,能定期为农民发布供贷、价格、产业等方面的信息,可大大促进农产品的快速流通。上网冲浪的人不在少数,上网学习、娱乐、寻找信息已成为各地农民文化生活中的重要内容。因此,农村开网吧,前景十分看好。

  现在农村干什么**?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老人服务业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及观念的更新,老人服务业的社会化、专业化、产业化,以及子女外出打工的空巢老人的增多,将成为农村独特的行业。

  现在农村干什么**?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农机具租赁店

  购买农业生产机械及相关配套机具,对于一家一户来说,一次性投入较大,且对于大部分农产来说只在生产季节使用,一家一户投资购买不合算。若在农村开家农机具租赁店,既可满足农民耕作生产的需求,又可降低农户的生产成本,市场前途必定看好。

  现在农村干什么**?适合农村创业的项目:缝纫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