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大学生做什么最赚钱?大学生创业种柿子获成功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4大学生做什么***?30岁出头的詹明润出生在台湾的水果之乡台中县,他家拥有一间30亩左右的农场,主要种植甜柿,大学生创业种柿子获成功。他毕业于台湾大学农经专业,大学毕业以后的**份工作是**肥料,詹明润说,到大陆创业是一种巧合。我们家里也是在经营果树,无意间“汇丰生态”在这搞农业,聘请我过来,看看这边是否适合栽种甜柿,就是这样子过来的。

  2007年9月,詹明润以技术人员的身份应聘到福建莆田仙游钟山镇的一家名叫“汇丰生态”的台湾甜柿农场工作。2014大学生做什么***?一段时间以后,他萌发了自己创业的想法,于是他邀请自己的邻居兼好朋友管逸纬和他一起创业,毕业于台湾中兴大学农经科的管逸纬就这样放弃了在台北的工作,也来到了福建仙游。

  2008年7月,詹明润和管逸伟包下了社硎乡的300多亩山地,大学生创业种柿子获成功,2009年1月1日成立了庆丰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詹明润担任总经理,管逸纬则担任公司销售部经理,一起负责果场的经营。告别繁华的大都市,詹明润和管逸纬开始了在深山创业的生活。

  2014大学生做什么***?在农场的空地上,两位年轻人种上了各种蔬菜,大学生创业种柿子获成功,还种了牧草,养鸡养鹅,完全是一种回归自然的田园生活。

  詹明润和管逸纬的住所就在农场边的山坡上,虽然外表看上去很简陋,但是整洁的房屋设备齐全,他们在住所用心地辟出了娱乐室、泡茶亭,可以看得出来他们是用心地打理着自己的生活,显然是慢慢地融入了这个偏僻的山区。2014大学生做什么***?*令人喜欢的一块就是沿着山势搭起来的一个凉亭式的平台,主人把这里布置成茶室的样子,亲切地把它称为“发呆亭”,这里就是眺望农场的*佳场所。

  为了创业,詹明润和管逸纬学会了适应仙游山区的生活,全身心地投入到农场的生产和管理中。大学生创业种柿子获成功,学农业出身的他们把台湾精致农业的理念运用到了农场的管理中。他们把甜柿当成自己的孩子,每天细心照看着。农场资金不足,人手不够,他们承担起大部分的重活和累活,管逸纬说,他们在山区创业,生活状态与大城市的年轻人完全不同了。

  就这样春去秋来,果园在他们的辛勤努力下慢慢地改变着。2014大学生做什么***?2009年秋天,大学生创业种柿子获成功,他们迎来了收获的季节,对于主管销售的小管来说,也迎来了忙碌的季节。台湾甜柿与本土柿子相比,色泽黄里透红,外表方方正正,口感又脆又甜,可是它的价格却比本地柿子要贵多了,如何让更多的人认识台湾甜柿并打开销路呢?小管可为此付出了不少努力。

  小管说,柿子还没有成熟的时候,他就通过网络和电话联系销路了,而柿子采摘以后,大学生创业种柿子获成功,他和小詹就开车载着柿子各地跑,从福建的福州厦门到上海、宁波、杭州……都留下了他们的足迹。

  当他们的同学还在享受大都市里的繁华时,他们却在深山里守着寂寞艰苦地创业。2014大学生做什么***?小管说,当他们刚来到仙游创业的时候,同学们笑他们是疯了,而坚持到现在,他们收获了创业的喜悦。

  2014大学生做什么***?回望两年多来的创业历程,詹明润和管逸纬感慨的是,大学生创业种柿子获成功,在祖国大陆实现了他们的创业梦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