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下创业做什么?三起三落打造自主品牌!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当下创业做什么?大家都说现在做生意越来越难做了,竞争力大不说,投入底线也越来越高,他也是这样认为的,但是他没有放弃。当下创业做什么?41岁的年纪,借*创业,三起三落,靠顽强的精神毅力度过难关,重新出发后,他看到了自己的希望,日化自主香皂品牌。当下创业做什么?虽然年纪不是*佳创业年龄,但是靠着这么多的经验,他坚信一定会成功!

  当下创业做什么?他没读过大学

  王建训,41岁,青岛即墨人。1992年,高中毕业,但因为家境贫寒,他成了全班**一个没有读大学的学生 。当下创业做什么?1992年底,王建训收拾行囊 ,离开了青岛,赶赴洛阳,成为了一名军人。当兵三年后,本来想考军校的他,又为了**贴补家用,决定放弃理想,转业回家。对此,王建训只是淡淡地说,“父亲去世得早,母亲拉扯着我们仨长大,我是老大,理应照顾几个弟弟。”

  后来王建训就来到青岛,开始寻找工作。他的**份工作是在一事业单位当驾驶员,一个月的工资有1000元*左右。当下创业做什么?“这在当时工资还算不错,足够贴补家用了。”这份驾驶员的工作,王建训干了4年,1999年,他决定离开,自己创业。“驾驶员的工作虽然工资还行,工作也算稳定,但是这1000来块*也仅仅只能贴补家用而已。家里母亲身体不好,弟弟还在上学,我也到了娶媳妇的年纪了,这些都得花*,我必须得自己下海单干,*更多的*才能养活这一家子。”

  当下创业做什么?借了20多万跑运输

  王建训打算自己干点运输生意。不过,一辆自卸车需要不少*,“我当时咬了咬牙,向银行贷了15万元,跟亲戚朋友那里又借了8万元*,才买了辆自卸车。手里还剩点*,就一切从简,把婚事也办了。当时我自己开车,我弟弟跟车,俩人满青岛转,给人拉土石。当下创业做什么?跑车的时候我也不分什么白班夜班,白天跑,晚上也跑,累了就在车上睡会,醒了接着跑。”王建训说,刚买车那会,是他创业以来*艰苦的几个月,为了拉到更多的活,他平均每天只睡两个小时。慢慢他的运输生意走上了正轨,四年后,他不仅把借的*全部换上,而且还*了20多万元。

  2003年,不甘平凡的王建训决定再次创业。他把自卸车卖掉,用*的20多万元和从朋友那里借的五六万元,开了一所驾校。驾校开张头几年,生意相当红火,但好景不长,2007年开始,驾校生意越来越低迷。他的创业再次陷入瓶颈。

  当下创业做什么?打造自己的香皂品牌

  就在王建训苦寻创业新出路时,与朋友一次偶然的谈话让他找到了方向。“我还在做驾校的时候认识了一个日化行业的业内人士,他告诉我说,国内的日化品牌基本都被外国吃掉了,让我很受触动。”王建训之后专门对日化行业进行了一段时间的研究,他发现一种高端活性润肤物质目前在美国 、加拿大已经广泛应用到香皂制造的过程中。“我当时就在想,这么好的东西,咱们中国人也能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