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能给你财富的2014中国热门行业!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2014中国热门行业,其实细细的数数有很多,但是不是每一个2014中国热门行业,都有着很好的发展前景的,2014中国热门行业,你想知道哪些*能给你带来**的行业吗?如果你也很好奇的话,不妨随着笔者一起看看去,2014中国热门行业,就是以下的十个。

  2014中国热门行业**1.家庭自动化(数字家庭顾问)

  《摩登家庭》中的自动灯控和各房间交流将**是荒诞的想象,对家庭网络的需求在持续上升。2014中国热门行业,家庭智能化设计及安装协会称,将近86%的消费者期待着给他们的家中装上定制的电子装置。家庭安全系统排在消费者期待的自动装置的*位,其次是家庭娱乐,自动灯控和窗户的开启装置。**定制电子器材设计和安装协会的现任成员和前任主席杰夫。胡佛说,曾经这些装置是有*人的装饰,但如今它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中产阶级消费者接受。

  加利福尼亚州尔湾的Smarthome公司,生产和销售家庭自动化产品,其创始人乔。达达说,消费者的需求越来越多,他的客户通常开始购买的是较小的、较便宜的产品,如灯控装置,然后再购买更精致复杂的自动化产品。&l*******拥有,你就离不开它们了。&r*******岁的达达说。如今,这家拥有3000多万资产的企业扩大了规模,开始经营SmarthomeLive,一种顾客可以通过网络连接监控他们家庭的服务。2014中国热门行业,同时还推出了INSTEON,一种可以控制和监视家中一切的网络技术。

  胡佛说,作为知名电子生产商的戴尔、微软、飞利浦和索尼等企业都将继续设计和开发家庭自动化产品来满足广阔的市场需求,这些系统装置的安装和维护将带来很大的商机。2014中国热门行业,IntuitiveHomesInc公司的创始人,47岁的迈克尔。胡泽斯就专业经营此类产品的安装。这位休斯顿的企业家预期今年的销售额将会达到280万美元,他指出,挑战来自于把不同销售商的技术综合在一起,但那样做的结果往往给顾客惊喜。“看到不擅长技术的业主们能轻轻松松地熟练使用这些技术,真是令人兴奋。”

  2014中国热门行业**2.技术安全顾问

  您是否为计算机的硬件、软件和网络安全担忧呢?垃圾邮件、间谍软件、安全漏洞、软件补丁、病毒,以及黑客的侵袭都让人不安。2014中国热门行业,因此,许多公司将向技术安全顾问求助。尽管一些人还是会咨询通常的IT销售商,但是对具有*新*全面专业知识的技术安全顾问的需求正在持续上升。

  位于马萨诸塞州弗莱明汉姆的IDC是一家IT和电信研发公司,该公司的**服务计划副总裁丽贝卡。塞格尔说:“在接下来的五年中,美国市场的中小型企业在服务上的开支将从22%上升到28%”许多公司的计算机系统仍然在运用老的计算机语言,比如COBOL,这与恶意编码问题有很大关系。但既然系统仍然在运行,何必要替换它呢?这就需要熟悉20多年前计算机语言,如C-3PO的顾问。

  技术咨询的另一个趋势即电话上门服务,如GeekSquad,堪萨斯州的技术咨询公司,*立于像BestBuy电子商品连锁店或OverlandPark.需要专业的指导和帮助时,他们向居民和公司提供比萨外卖般便利的服务。2014中国热门行业,一些上门的维修服务还提供运输服务。把车上“载有货物”的牌子摘掉,退出法语和西班牙语班,改学计算机FORTRAN语言的机会来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