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怎样创业赚钱?女人创业赚钱的好项目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女人怎样创业**?“3月份,我们将成立金融投资管理公司,女人创业**的***,为企业提供理财服务,促进其发展,更好地为河西区经济发展出力。”在采**建天津市委会委员、河西区委会常务副主委,河西区人大常委、政协特邀委员、青联副主席,津华永盛科贸有限公司、智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惠敏的时候,这位成功女性显得非常自信与亲和。通过将近10年的创业和打拼,她成为了一名拥有两家公司、100多名员工的民营企业家,为区域经济发展和劳动就业做出了贡献。

  王惠敏1990年中专毕业后,被分配到化学试剂公司。在工作中,女人创业**的***,她将在书本上学到的知识充分运用到实践中去,经过10多年的积累,她不但掌握了丰富的化工知识,还建立了多方面的业务渠道,2003年,王惠敏注册成立了津华永盛科贸有限公司,开始了她的创业历程。

    当时,虽然启动资金仅有6000元,但她敢闯敢干、锐意进取,请化工**、学者指导产品研发。女人怎样创业**?她抓住循环经济、科技创新这一关键,回收电池厂产生的废钴料,生产钴盐系列化工产品,用于军工、电子、医药等领域,对发展循环经济和环境保护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津华永盛科贸有限公司坚持为工业企业、科研院所、大专院校提供高品质的精细化工产品和仪器设备,女人创业**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王惠敏并没有因此而满足,从小喜爱文化艺术的她于2007年成立了智珠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专门推广书画作品,传播优秀的中华传统文化。

  获得成功后,王惠敏便将部分利润投入到公益事业中,用自己的爱心回报社会。女人怎样创业**?汶川、玉树地震后她带头捐款,每年她还要资助10名困难学子,成为孩子们心目中的“爱心妈妈”。

    2010年底,她在区人大和政协的支持下,在人民公园投资建成了“政协委员之家”,女人创业**的***,除了为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提供活动场所外,还定期举办书画展和健康知识讲座,免费向公众开放,为群众提供了一个陶冶情操的文化“沙龙”。

    1年来,“政协委员之家”共举办各类讲座7次,书画摄影展10余次,女人创业**的***,政协委员和居民群众听讲座和参观者达到6000余人次。女人怎样创业**?王惠敏还与有关部门联合,将自己的两个公司开辟为“大学生就业实践基地”,为大学生们提供一个认识社会、掌握工作劳动技能的“社会课堂”,同时也为下岗失业人员和外来务工人员提供了百余个就业岗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