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块钱能干什么?2000开店成功案例!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2000块*能干什么?投资千元开店看似不太靠谱,但是只要你选择合适的项目就能****,2000块*能干什么?现在社会商机无处不在,*先商机*大*,不要让商机轻易溜走哦。2000块*能干什么?2000开店成功案例!

  2000块*能干什么?2000开店成功案例:魔术小玩具

  2010年春晚刘谦神奇的魔法再一次看呆了观众。2000块*能干什么?我想,在所有人心中,多少对魔法都有那么些憧憬。回到主题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到底魔术小玩具算哪门子小生意呢?比如:魔瓶、奇幻筛、千里眼、腾空火柴牌、魔术扑克等,别小看这些玩艺,不仅成本低而且利润高,基本上一个小小的店铺盈利都在3000块左右,所以更是值得投资的好生意。条件:租个门面,雇个店员,进点货就OK!

  在不少商场中开有魔术玩具店的,很多大人小孩喜欢围在那里看,小孩喜欢看那些七巧板、魔方、九连环、面具什么的好玩的东西,大人则对一个个出神入化的魔术玩具店里的小魔术着迷。有几次自己也被那些神奇的玩意迷住了,想想一个几平米的小玩具店,又把人引入到幼时的幻想当中,的确很享受。2000块*能干什么?考虑到魔术需要人气,同时也具有很好的凝聚人气作用,我想魔术玩具店店面需要设置在商场中的出口处比较好。

  2000块*能干什么?2000开店成功案例:儿童教育中心

  对于孩子的教育投资越来越大,时间也越来越早,家长们常说,不要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目前,这个行业在全国仍属于一种新兴产业。2000块*能干什么?仅有部分城市开设很少几家,也由于新产业人们对它认识不够,目前其开发潜力巨大,投资前景广阔。

  再苦不能苦孩子,再穷不能穷教育,父母对孩子的投入那是出了名的舍得,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常言道,不能让孩子输在起跑线上。加上父母的工压力与生活节奏迫使无法成天照顾孩子,2000块*能干什么?因此要说一万元做什么生意好,那儿童教育中心不能不说,这片市场需求大,竞争少,是值得投资的项目!租几间教室、雇几个保育员基本条件就具备了。

  早教中心初办之期宣传是必不可少的。在小区附近散发印制的宣传小册子给周围居民。让他们了解所设的服务内容及价格、热线电话等。免费开设家长早教知识培训班。2000块*能干什么?让家长意识到早期教育的重要性和如何护理好低龄的孩子;如何开发孩子的智力,促进孩子早慧。不要认为是免费的就不**了,只有家长们提升了意识,真正意识到早期教育的必然性,才能开发出更大的市场份额,*更多的*。

  2000块*能干什么?2000开店成功案例:甜蜜蛋糕店

  投资额不高,操作简单,占地面积小,非常适合小本经营主义者。只要你的蛋糕和甜点口味新鲜独特,价格又能获得众人信赖的口碑,就很容易吸引各个阶层的消费者。2000块*能干什么?但是在这看似简单的运作中,并不像湖南人说的如同“喝蛋汤”一样痛快,这之间其实有着并不简单的门道。

  如果你的蛋糕店不是所在街道或者小区第一家店的话,就要花费更大的财力物力和“花招”来招揽顾客,因为顾客很难改变一贯的口味。有一家蛋糕店专门开辟了休闲区域,设置很多造型别致的座椅。顾客可买上一些点心,坐在蛋糕店里慢慢品尝,蛋糕店的休闲功能得到进一步强化。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