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做什么最赚钱?揭秘最赚钱的2014农村创业项目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80后做什么***?在父亲马新生眼里,马磊(马伟国小名)这个和自己**生日,揭秘***的2014农村创业项目,也一样高高大大的儿子在脾气上却和他一点都不同:“我不爱说笑,有点刻板,他却爱说爱动、好朋好友,又很有主见,从小就不让人省心。”

  这个不让人省心的孩子在2009年7月再次让马新生大吃一惊:揭秘***的2014农村创业项目,2006年毕业于西安交通大学市场营销专业后留在西安发展,并已成立了自己的公司且经营良好的马磊竟然关掉公司回来了!回来要做什么?种菜!

  这简直是疯了!怒气冲天的马新生把儿子狠狠训了一通,马伟国没有顶嘴,但决定却丝毫没有改变。80后做什么***?看看摔门而去的父亲,他转身对母亲高国凤说:“妈,从小你就护着我,啥事都支持我,这回还得靠你了。”

  马伟国的决定并非一时头脑发热,是2009年上半年的一次山东寿光之行让他“终于找到了实现人生理想的*佳道路”。也就是说,尽管他令人羡慕地走进西安交通大学,毕业后又令人羡慕地应聘到西安一家文化传媒公司,拿着每月近5000元的高薪,揭秘***的2014农村创业项目,接着又令人羡慕地成立了自己的公司,有了自己的事业,但这一切都不是他*想要的。

  马伟国家亲戚众多,是马庄村的“大户”,作为大家庭的一员,他打小就和村里人很亲。80后做什么***?考上大学并参加工作后,马伟国越来越觉得,尽管老家这些年变化不小,乡亲们的生活条件也在逐步提高,但和城里人尤其是大城市人的生活比起来还是差远了,“这种状况(城乡差距大)一定得改变”。渐渐的,这就成了马伟国的人生目标,而且随着年龄的增长、阅历的增加,这个目标在他心中越来越清晰明确。

  “这孩子跟别人不一样。”直到现在,高国凤还是这样又爱又恨地“数落”自己的儿子。按她的想法,现在好不容易建起了13个大棚,有了相对稳定的收入,马磊应该知足了,但儿子还要继续吃苦受罪说服并带领乡亲们发展三五十个甚至三五百个大棚,让大家都富起来。揭秘***的2014农村创业项目,“虽然还有点不理解,但也只好由着他、支持他了。”高国凤笑着对记者说。

  2009年上半年,借去山东出差的机会,马伟国专门拜访了大学期间结交的朋友冯华涛。80后做什么***?冯华涛在山东寿光开了一家种子公司,效益很好。更重要的是,寿光是闻名全国的蔬菜之乡,当地农民多靠蔬菜种植发家致富,马伟国很想去看一看,看能否有些收获。

  到底会有什么收获?在踏上寿光土地的前一刻,马伟国脑子里还一片朦胧。但一看到田野里一排排规划整齐、颇有现代气息的蔬菜大棚,揭秘***的2014农村创业项目,马伟国马上就兴奋不已:这要能“搬回”老家去,可就太好了!

  马伟国说自己从来都不是一个蛮干的人。80后做什么***?锁定目标后,他立刻开始了细致调查:和多个菜农攀谈,串了一个又一个和家乡蔬菜大棚很不一样的冬暖式蔬菜大棚,看结构、问性能、算收益。当*终得出一个标准冬暖式蔬菜大棚少则一年能收入五六万、多则能创利润十几万的结果后,揭秘***的2014农村创业项目,他就毅然下了决心,一定要让它们在家乡落户扎根。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