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农村致富?农村致富小窍门“你挠头我赚钱”白的20多万!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在农村致富?在农村致富就要找到农村特有的致富方法才行,来看看他的创业故事,学习学习他的农村致富小窍门,看看他是如何把别人看着挠头闹心的“废物”利用升值**的吧!

  养蛋鸡的人都知道,当蛋鸡度过**产蛋期以后,如何处理这些老母鸡是养鸡户的一个非常挠头的问题。如果继续养,产蛋率低,入不敷出,如果卖掉,价格无法与肉鸡抗衡。如何在农村致富?吉林省抚松县的顾明辉是当地的一个蛋鸡养殖大户,可如今他正是从这些即将淘汰的老母鸡身上发现了一些新的生财之道

  在吉林省长白山脚下,有一个叫松江河的小镇。这个镇上有个叫顾明辉的人,他经营着一个存栏量10万只的当地*大的鸡场,每天销售8000斤鸡蛋,利润2000多元,在当地是大名鼎鼎的致富能手。与一般的蛋鸡养殖户不同,顾明辉的特色不在蛋而在于那些已经过了产蛋**期的鸡。而在两年前,这些鸡曾经是困扰他的一个大问题。

  顾明辉:“我们以前这个淘汰鸡,就是在车顶上,我们有销售车,把它装竟笼子里,放车里拉着,沿街叫卖,有需要的就出售给他,我门把淘汰鸡以很低的价格卖出去。比正常的低两三块*。”

  一只鸡从出壳到变成老年鸡一般经历500天,通常蛋鸡养殖户并不在意它的价值。

  顾明辉:“毛脱落得比较严重,皮肤逐渐变白,毛掉得比较厉害,产蛋率明显下降,蛋壳质量也下降,色素变淡,颜色也变淡,而且蛋收薄,在笼里的铁线上一磕就碎。”

  老年鸡必须及时淘汰,松江河镇地理位置偏,外地拉鸡户不愿意来这里买鸡。如何在农村致富?2006年1月,顾明辉将鸡场养殖规模从5万只一下子扩大到了10万只,成了当地*大的蛋鸡场,而就在这时一场不可抗拒的灾难悄悄降临了。

  顾明辉:“当时鸡蛋*高价卖到2元一斤,活鸡卖到5元一只,正常的情况我们的活鸡一只能卖12到13元*,鸡蛋卖到2.5到2.6元一斤。”

  600公里外的辽宁黑山**了禽流感,虽然松江河并没有禽流感发生,但顾明辉的生意也受到了严重影响。10万只蛋鸡使顾明辉不堪重负,他坚持不下去了。

  顾明辉的妻子刘丽焕“他说的不要干了吧,不行的话咱就改一行,看看开个宾馆呀,还是干点别的,这不有个亲戚也说,就凭他这个智商,凭他这个能力,干点啥都行。”

  如何在农村致富?就在顾明辉想要关掉鸡场改行的时候,一个人的到来让他改了决定。

  饲料供应商贾国强:“当时看他们俩对鸡场的发展前景已经是非常迷茫了,我说放心吧,这种现象不可能永远下去,肯定会有个回升,回升之后会出现**,而这时候靠的是一种坚持”。

  贾国强是他的饲料供应商,合作了十来年,他的劝说不是没有道理,做这一行有风险有损失是必然的。

  顾明辉:“古话说家有万贯,带毛的不算,所以在自然灾害面前,我有一定的承受能力,所后来经过贾经理跟我这么一唠,我觉得还是搞我*熟悉的行业。”

  虽然贾国强也是怀有好意,但也有着自己的算盘,因为顾明辉是他*大的客户。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