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开一家连锁店?连锁店装饰装修的方法!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开一家连锁店?近几年,各式各样的连锁店应运而生,连锁店装饰装修的方法,如:服装连锁店、饮食连锁店、通讯连锁店、药品连锁店等等。在这些连锁店开张营业的同时,细心的人不难发现,有些强调品牌意识的连锁店的形象有的突出,而有的黯然失色,使投资者的品牌形象大打折扣,甚至导致消费者怀疑产品的真实性及产品货源的渠道。

    除了投资方面的限制外,这主要是不同的施工队伍采用了不同的工艺,连锁店装饰装修的方法,不同的材质造成的,另外还存在令投资者很不满意的方面,如:施工质量、施工工期、服务及维修等等。如何开一家连锁店?那么如何避免这些不足,使投资者的品牌形象更加鲜明,工程的质量、工期、服务更令人满意呢?下面根据我公司多年来对全国真维斯连锁店装修的经验介绍给大家,一方面供各位投资者参考借鉴,另一方面与装饰行业的同行沟通探讨。

  连锁店装修可以分为以下几个阶段进行,一是准备阶段,二是施工阶段,三是施工后的服务及保修阶段。

  在投资者的意向和选址等工作结束后,连锁店装饰装修的方法,就可以进行委托设计,此时,设计师必须到现场复尺,将现场的各项尺寸测出并与投资者进行初步沟通后进行初步方案设计。如何开一家连锁店?同时由预算员根据初步方案做出概算。初步设计的方案和概算价格经投资者确认后,由设计师做出施工图,并进行交底,进入施工准备阶段。施工准备得是否完善,决定了工程施工是否能顺利进行,因此,投资方和施工方必须十分重视。施工准备工作包括人员准备,工具、材料准备,技术准备,成品、半成品准备,施工现场准备等方面。

  在人员准备方面,我公司有着较强的优势,技术人员和操作人员力量充足,连锁店装饰装修的方法,随时可调集充足的人力资源接待各类连锁工程的施工。便捷的交通也给不同城市之间的连锁店提供了可靠的**,业主投资到哪里,我们就装修到哪里。虽然增加了一部分差旅费,但**了派出的人员的素质,这些人员相继都经过必须的技术培训、安全培训及质量**措施的培训等。从而避免了外地施工时,在当地随便找一部分工人施工而不能**工程质量的现象发生。

  在工具及材料准备方面,公司拥有大面积的工具库及材料库。如何开一家连锁店?工具库有充足的工具供各工地使用,并有专门的维修保养人员,**发到现场的工具都能正常运转,**了施工的需要。材料库存放有二千多种常规的和特殊的装修材料,并与几百家生产厂商建立了密切的联系,从而**了连锁店施工特殊材料的一致性和品牌形象。施工开始后,可以根据工程进度分期分批的将材料运到现场,另外在材料准备方面较为重要的一个方面是涉及品牌形象的特殊材料都要经投资方确认,双方保存材料样板。

  在技术准备方面,设计、施工人员人才济济,使图纸会审、技术交底、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等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连锁店装饰装修的方法,对新工艺及新材料的开发利用也颇具特色,那就是先做试验,找出优缺点,再经工艺修改成熟后进行**。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