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赚钱的小本生意:赚20亿,创业从泡妞开始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的小本生意,人人都在寻找,但是真正能觅得其踪的却是少之又少!现在***的小本生意有哪些呢?我们为了寻找到***的小本生意,也不妨先来看一下*能**的人!他*20亿,创业却从泡妞开始!

  大约一年前,一个由中国人制造的财富传奇在纽约实现。哪个行业***,此人叫江南春,这声清脆的响铃标志着他麾下的分众传媒(中国)控股有限公司在纳斯达克上市。分众当天的市值就达到8亿美金,作为其创始人、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的江南春,身价随即超过20亿人民币。

  ***的小本生意:人物档案

  姓 名:江南春

  性 别:男

  出生日期:1973年 3月15日

  妻子:陈玉佳(凤凰卫视著名主持人)

  称呼:商界奇迹

  籍 贯:上海市

  毕业院校:华东师范大学

  专 业:汉语言文学

  工作单位:分众传媒

  职 务:分众传媒董事局主席和首席执行官

  所在行业:传媒

  ***的小本生意:创业经

  江南春1994年以代理IT广告而挖到第一桶金。1998年,他的企业年收入超过5000万元,占领了上海95%的IT广告代理市场。2002年,江南春开始投资当时的市场空白点—楼宇广告,并在2003年创办了分众传媒。其后2年间分众总共获得了近5000万美元的风险投资, 并于今年7月成功登陆纳斯达克。分众传媒2004年销售收入2.4亿元,拥有中国楼宇广告77%的市场份额。

  江南春的**方式很简单:把液晶电视装在电梯口播放广告,然后收取广告费。在2002年,中国内地还没有这种广告运行方式,江南春称得上是开山鼻祖。现在,他的液晶广告遍布全国75个城市的中高档楼宇和卖场,每天滚动播出广告和各类信息。这个全新的广告投放模式使得分众传媒上市后的市值很快就翻了 3番,年仅33岁的江南春身价已高达5.2亿美金。

  ***的小本生意:为谈恋爱磨炼经营头脑

  传说江南春出身书香门弟,他的名字就是父亲取自词牌名。但事实并非如此。他生于1973年3月,“我的父亲是一位审计师,母亲承包了一家小便利店。我姓江,我们家门朝南,我出生在春天,所以叫江南春。”

  学生时代,江南春就是校园里颇有名气的“诗人”,那时候这可是个光芒四射的头衔。上高中时,江南春酷爱写作,曾经拿过上海市中学生作文一等奖,这样的一摞红皮证书,使他1991年被保送到华东师范大学中文系。一踏进华师大,他就成了校园诗坛的活跃分子,继而成了著名的“夏雨诗社”的社长,而这仅仅是江南春闻名校园的开始。

  说起大学生活,江南春立刻兴奋起来,“那是我生命中*快乐的时刻”。对于江南春来说,当年“在学校丽娃河畔带着不同的女生散步的感觉”,实在是美得冒泡。“大学期间我做的所有事情都是为了谈恋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