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新鲜创业项目早知道!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新鲜创业项目早知道*****少利润高的创业项目,当然也要看看现在是否符合创业市场的规律,对于投资创业这一块,相信很多人都会一知半解,如果您*****新鲜创业项目,那么这3个您可以试试看!

3个新鲜创业项目 1.仿真汽车游乐场

  创业什么项目比较好?“玩乐”是儿童的世界里*主要的内容,而时下很多儿童游乐场所内,真正适合儿童的游乐设备并不多,不是过于单调就是儿童不宜。投资少的创业项目儿童仿真汽车游乐场向儿童展示的是一辆辆与真汽车相似的儿童游乐车,这种车充电一次可连续行驶2~4个小时,可以前进、后退,还设有快、慢挡。这种“玩乐”方式能锻练儿童的反应,对于儿童的生长发育大有裨益。

  仿真汽车游乐场投资策划如下:在公园门前或绿化广场的儿童专区,租个100平方米的空旷场地,日租金约80元,添置儿童仿真吉普车三台 (2180元/台),共6540元;订制大型宣传布标两幅(一幅挂在公园大门处,一幅置于仿真车游乐场入口处),共300元;桌子、板凳一套500元。总投资7500元左右,即可开业。

  投资少的创业项目仿真汽车游乐场经济效益分析:仿真汽车的租价以5分钟为一个计费单位,收费3元(较低的收费可吸引儿童放开来玩,尽兴而归。) 按每天每台车可出租2个小时算,每台车的日营业额是72元,三台车日营业额是216元,月收益为6480元,年毛利为77760元。除去年场地租金 28800元、电费(给汽车充电)10000元、年广告宣传费5000元,年可获纯利33960元。而月平均收益达2800元以上,可**投资回收周期仅为两个半月。

  仿真汽车游乐场投资及营销建议:

  建议1、儿童仿真汽车游乐场应设置在公园内,或影剧院门口及人口密集的居住区附近。

  建议2、经营者可与幼儿园、小学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以降低前期投资风险,增加固定收入。

  建议3、可与公园协商,由公园方投入场地,利润双方分成。

  3个新鲜创业项目 2.开家低热量零食店

  创业什么项目比较好?零食,这似乎是女性和小孩的**。据广州食品与健康协会调查,有90.8%的女性都有吃零食的习惯。但是零食热量高,容易让人发胖,因此,低热量零食应运而生,弥补了普通零食的一大缺陷,且市场需求量逐渐增长。目前,上海、广州、宁波等城市有低热量食品店出现。

  投资少的创业项目开家低热量零食店小店特色:低热量食品主打健康、方便路线,以多元化零食为优势,甚至有“带餐”的作用。小店主要经营品种有糙米饼、糙米卷、素肉干、绿茶饼、膳食纤维、水果片、胶原蛋白粉、带餐汤等零食,以适合不同口味的人群。

  开家低热量零食店成功案例:

  广州的余**在当地家乐福超市开了一家低热量食品店。开业初期,余**联合超市搞促销活动,凭购物小票可以打折优惠。由于余**小店零食品齐全,********段时间后,余**的店月**可达8000元。

  开家低热量零食店经营建议:

  建议1、建议投资者将小店选址****集地的办公楼、商场、超市附近。

  建议2、小店的食品应当齐全,以满足不同口味的人群。

  建议3、经营初期,可以选择少量其他零食搭售,以扩大人气,增加成本回收周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