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生意好做?兄弟上阵开布艺第一大店!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生意好做?创业靠的是机遇和毅力,如果你没有坚持住、把握住,那么在抱怨没有创业之路就不对了。他是20岁的热血青年,靠着一个小小的窗帘布闯荡世界这么久,不能说没有运气使然,*主要的还是靠着自己的努力。有什么生意好做?创业就是熬,创业容易守业难,何况还把一个小店经营成整个银川**大店。有什么生意好做?一起来看看兄弟齐上阵,剑拔弩张闯商界!

  一个小小的窗帘布竟然闯出一片大世界。别抱怨**机会没有了,机会也许就在你身边的盲区。

  在宁夏银川乃至整个西北地区的窗饰布艺行业内有一个响当当的名字--"洋洋布艺"。从1996年创业至今,"洋洋布艺"的陈海建已将当初在商都仅有30平方米营业面积的小店,扩展为现今近1000平方米、经营中**窗饰布艺和家居饰品的大型卖场,成为银川百姓、公司、企业乃至周边省市地区人们购置家居、办公软装饰的*选。

  "洋洋布艺"以它的**优势正在成为整个西北地区*屈一指的名店。陈海建究竟靠什么使他的"洋洋布艺"发展成如此规模呢?

  什么生意好做?像结婚一样创业

  1996年,20岁出头的陈海建总想干点自己的事情,在银川*大的装饰城"华泰龙"打工的经历让这个聪明的小伙子看到了一线商机--百叶窗。

  "华泰龙"是当时*大的,也是为数不多的百叶窗经营者。当时在"华泰龙"打工的陈海建心里清楚极了,高达200%的利润,并不复杂的加工安装程序,较为固定的货源,使"华泰龙"因这小小的百叶窗着实狠*了不少。

  面向大海,春暖花开。"光看别人**,给别人打一辈子的苦工,这样的生活没意义!"年轻气盛的陈海建决定投身百叶窗市场,自己创业

  当他把自己的想法告诉父母时,两位老人犯难了:做生意需要*,可是自家的条件不好,海建作为家里四姐弟*小的一个还没成家。好不容易辛苦攒了4万块*留着他结婚用,可现在海建却想把它拿去做生意,若是这*做生意赔了,这到手的媳妇可就没了……

  在老人眼里,孩子的婚事可比做生意重要,二老坚持让这*留着日后结婚用。海建知道介入这行宜早不宜迟,*终想了一个两全其美的办法解决了这个问题--先结婚,后创业。

  女友通情达理,毫无怨言的用行动支持了海建的决定,就这样20出头的小伙子用极少的*完成了人生大事,了却了父母的心愿。有什么生意好做?结婚后,海建和女友就在自家老式简易楼同父母住下了。创业的事并没因结婚而耽误,海建已在商都相中了一个30平米的店面,为了节省开销、降低成本,他干脆在自家的简易楼前盖了一间小平房作为加工点和仓库,并亲自进货,使原料、加工、销售成为一体。就这样海建的"洋洋"百叶窗小店在1996年年底开张了。

  船小好调头。海建的小店运做成本低,百叶窗的价*比"华泰龙"便宜了不少,产品质量和服务态度又好,很快凭借这些优势迎来了大量客源,每天的生意很红火。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