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外的钱好赚吗?10万开小外贸公司年入千万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老外的*好*吗?现如今咱也入世10年了,咱小本生意人也该**老外*了!老外的*好*吗?10万元开小外贸公司年入千万!这是真的么?相信很多人都不敢想象,老外的*好*吗?真的这么好*?下面小编就来给你说说!

  2008年持续至2009年,受美国次贷危机影响,规模小、抗风险能力差的国内部分中小企业纷纷倒闭。老外的*好*吗?随后,美国金融危机又引发全球金融市场剧烈震荡,中小企业引发了新一轮凶猛的企业倒闭潮。据估算,有近30%左右的中小企业被这场风暴完全吞噬。小外贸公司,这些倒闭的企业有着几个相同的标签:民营企业、制造型企业、出口型企业,同时都是美国金融风暴冲击的牺牲者。

  与之对比明显的是,面对危机中成批倒下的外贸中小企业,当外贸行业遭受重创之际,网络外贸的坚挺,部分程度上缓解了金融危机给中国中小企业外贸出口带来的困境。从2008年开始,中国电子商务已经有了很大的成长。据工业与信息化部中小企业司副司长王建翔表示,老外的*好*吗?到2008年年底,我国B2B的交易规模已经达到了3万亿,占我国30万亿GDP的10%。而在2009年,小外贸公司,中国外贸电子商务市场一直呈现出活跃态势。

  在敦煌网上做着网络外贸的李柏宁就是其中的一员。“很多人都说金融危机来了,生意肯定不行了,但和2008年相比,公司2009年全年销量还是翻了一番。”老外的*好*吗?李柏宁说,小外贸公司,去年年底他的深圳市众恒天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每月销售额可达20万~30万美元,最近转入淡季每月也有15万美元,而这些成绩都是靠着在线外贸“小额批发”完成的。

  老外的*好*吗?小外贸公司接小单大频率高利润

  李柏宁的众恒天地目前的产品面比较广,他认为目前需要专注于几个领域进行深挖掘。老外的*好*吗?现阶段专注于汽车配件、家居产品以及美容美发产品。小外贸公司,“欧美客户非常注重供应商的专业性,因此在几个领域进行深挖掘可以提升自身专业性,为客户提供更好的服务。”

  但这几个行业并不是李柏宁盲目选择的结果。“选择产品应该注重数据调研,例如比较美国市场的零售价和本土的采购价,用数据化的模式计算利润空间。老外的*好*吗?通过长期关注一些产品在EBAY和敦煌上出现的几率是一个有效的办法,如果出现的次数多,需求是呈现持续走高的趋势,则证明这一产品是值得选择的。” 产品面比较广,小外贸公司,涉及到电子、家居和汽车配饰等,为此李柏宁还成立了专门的团队做产品调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