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生意创业卖什么最赚钱?卖馒头年赚千万!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现如今创业**真的是很疯狂,很多不起眼的小生意的背后居然都有着令人乍舌的利润。除了年***的煎饼和4月*70万的凉皮,小本生意创业卖什么***?卖馒头年*千万!你没有看错,小小的馒头一年也能*千万!什么馒头这就金贵?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就在不少小本创业者难以走出困境的时候,小本生意创业卖什么***?有那么一群人,虽然就只是在街边卖着馒头,卖着小吃,卖着植物宠物,做着毫不起眼的事情,然而,就在不经意间,他们却创出了90%小本创业者难以做出的事业。开家馒头铺能有多**?答案是可以两年内在主城买套房。至于你信不信,反正我是信了。

  在大坪就有这样一家馒头铺,它的知名度跟它的“长相”完全不成正比,没有当道的铺面,也没有华丽的店堂,然而因为好吃、难买、只接预订不单卖这些不走寻常路的销售方式,消费者几乎遍布全城,甚至还有团购网主动找上门为其做网上代理,小本生意创业卖什么***?一家单店一年的营业额居然能上千万,白手起家的老板也因此两年内就在主城买了一套房。

  小本生意创业卖什么***?打工仔回渝 投资万元开家馒头铺

  今年40岁的邓世华就是这家馒头铺的老板。昨日下午,记者在大坪车站附近一处不起眼的居民楼里找到他时,他依然和其他伙计一样,在后厨间里忙碌着,而大门口一大堆馒头,足足码了近一人高,邓世华告诉记者,这些都已经订出去了,四点前会有人来取。“*开始做这个也没其他的原因。”邓世华告诉记者,他是荣昌人,2003年南下深圳打工,也开过餐馆,但结果都不理想。于是返回重庆后,一直在想如何小本创业。

  多方考察之后,小本生意创业卖什么***?2009年,他决定开家馒头店。“一是我之前有食品行业的经验,另外一个原因就是初期投入不高。”他告诉记者,包括门面租金和机器设备,初期总共投入了1万元左右。项目确定后,如何经营却是一个问题。“之前虽然在餐饮行业干过,却没有做过馒头。”他回忆说,那时就天天搭公车,到重庆的大街小巷尝别人做的馒头,有时候一日三餐吃的都是馒头。另一方面,自己也在家勤练习,每天报废的馒头都有五六百个,渐渐也摸清了些门道。

  在深圳打拼的经历,让他比一般的同行看得更远。在摸索市场的时候,他发现有的馒头店为了降低成本,在馒头里面添加甜蜜素、色素等添加剂。“如果要生存,就必须走在前面。”邓世华说,在反复试验的过程中,他用南瓜取代色素,并且馒头定价比别人高一倍以上。那时其他店才卖0.4元/个,他的售价为0.8元/个。

  由于价格高于一般的馒头店,在经营初期,消费者并不买账,那时一天*多卖几十个馒头,一个月下来连交房租都不够。不过,他坚信自己的选择,慢慢地,由于口感越来越好,回头客也日益增多,小本生意创业卖什么***?终于在经营半年之后开始盈利。三年之后,他已在主城买了一套房。

  小本生意创业卖什么***?只接受预订 另类营销创品牌

  凡到过这家名叫“丝丝馒头店”的顾客,印象深刻的不仅是其口感,还有它的销售方式 只接受预订,并且数量至少是10个。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