干什么最挣钱?时髦烧钱生意狠赚!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干什么***?精明的商人都会把握住商机,商机是跟着消费者走的,消费者是随着时代而享受的,所以商人*主要的还得跟进时代。干什么***?林雨新亲自出马赶潮流,做游戏赛事网路直播虽然烧*但是*的时候也没的说。干什么***?如果你喜欢玩游戏,那么就创业做游戏项目吧,跟着兴趣与市场走,总会成功!

  干什么*挣*?出资人变领队持续烧*

  2007年夏天,林雨新几乎是一个人拖着团队来到北京。他是上海网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简称“NeoTv”)的三个股东之一,自己在美国有一家室内设计公司,那边的活儿就够他忙的,NeoTv这边他很少过问。不过这次情况变了,他没时间也没精力去搞清楚,为什么自己的角色从出资人变成了领队。

  NeoTv是一家游戏赛事网络直播公司,这次他们到北京去,就是为了直播国际顶尖游戏赛事——WCG(World Cyber Games)中国区总决赛。2006年堪称“视频网站年”,几百家网站赶上这一潮流,NeoTv希望以直播游戏竞技作为细分定位,奋斗成为细分市场的“土豆网”。创办当年就接到WCG在中国全年分赛与总决赛的直播合作,但是到2007年,每月耗在带宽上的费用从几万元水涨船高到30万元,另两位股东虽然对游戏竞技也满怀激情,但是由于实在受不了连续烧*的生意,很快决定撤出。

  在这个当口,WCG全国区的比赛结束,就差*后的决赛直播。如果继续原计划去直播,林雨新就要拿下全部股份,垫付20多万元人力成本,负责员工的差旅费,带领大家去打这本年度的*后一仗;如果不去,公司将很快解散。*终林雨新选择了前者。股东变经理,他把自己套牢了。

  直播完成,第一次真正接手NeoTv业务的林雨新却开始想转型。WCG在中国的运作由一家巨无霸型公司总体负责运营,这家公司寻找其他公司做承办,例如一家做体育营销的公司筹备赛事,NeoTv来负责比赛直播。但林雨新认为这家“巨无霸”公司的战术并不合理,而且他们寻找到的那家体育赛事营销公司只懂体育,根本不懂游戏,组织起“游戏竞技”来,质量并不如人意。林雨新觉得NeoTv可以继续往前走一些,不是替代那家体育营销公司,而是直接跨过“巨无霸”成为运营商,接管WCG在中国的整个活动。而且这个想法并非空穴来风:NeoTv本身就定位为“播出*好看的游戏赛事”,赛事品质影响直播品质,如果内容少或内容质量不行,巧妇难为无米之炊;承担下WCG就是让自己变成自产自销,没米下锅,干脆自己种。

  干什么*挣*?直播后饭局上的偶然

  机缘巧合的是,在直播完决赛后林雨新和WCG中国区的一个区域经理一起吃了顿饭,他趁机说到运营商的问题,对方也听出他的意思,你们做了两年直播,又很有意向去做整体运营商,为什么不去竞标呢?过段时间先去递张标书试试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