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兼职创业?5大创业兼职0风险!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如何兼职创业?现在创业*担心什么?风险!创业*想要什么?回报!创业不但0风险,还能100%**,这是什么好事?哈哈!看这里!如何兼职创业?怎样兼职创业?有没有这样的***呢?

  如何兼职创业?1.私人裁缝

  这几年,许多有*人越来越追求个性和品味,大众化的机制服装已经不能满足这部分人的需求,一些手艺高、有一定名气的私人裁缝逐渐又有了市场。

  刘女士在北京做私人裁缝一年多,她的客户多数是30~40岁的**白领、私企老总和演艺人员,这些人身份高、追求品位,往往以定制出席特殊场合的礼服或演出服为主,有时也定制*成一派的生活套装和休闲服装。客户对衣服面料、款式有哪些偏好,平时喜欢什么样的休闲方式等,刘女士都要了如指掌。另外,客户的肤色、面料与款式的搭配还要融合刘女士的自我设计理念和建议,自始至终要体现贴身设计和精工细作  至于收入,一套服装从设计到制作一般要收两三千元左右,*的纯粹是设计费和手工*,一个客户一年两套服装,有十个固定客户,私人裁缝的收入就相当可观了。

  如何兼职创业?2.私人理财师

  过去我们常说开门七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如今精明的广东人又有了一种新说法:开门八件事,柴米油盐酱醋茶另外加理财。由此也看出人们对理财的重视程度越来越高。然而,防范风险、增加收益的规划并不是任何人都能做的,所以,私人理财师便在这种情况下应运而生。在私人理财师那里,理财已经不是简单的攒*,而是延伸到了投资收益、税务安排、退休**、子女教育、贷款设计等范畴的综合财务规划。

  赵先生原来在银行从事个人理财工作,后来他见人们对理财的需求日趋旺盛,便辞职专门当起了指导有*人理财的私人理财师。赵先生有针对性地为客户提供差别服务,对于在网站任总监的客户刘先生,他根据其年轻、接受新鲜事物快的特点,建议他开立了炒汇账户,并依靠自己的专业知识,及时指导刘先生调整手中的外汇结构,使得年收益达到了10%;对于某国企的李总,赵先生则指导其购买沿街商业房,并帮助其打理招租、收租金、纳税等日常工作,使李总的租房和房产增值收益超过了15%。至于收费,赵先生一般是和客户协商,有的是按年薪制,有的按他对客户理财的贡献度或理财总收益收取一定比率的酬金。一年下来,他给别人带来的理财收益高达100多万,他个人也有10万元报酬装进了腰包。

  如何兼职创业?3.私人健身师

  职业女性们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爱健美,不信你看看人满为患的减肥瘦身中心;成功男士更是把身体看作革命的本*,越来越舍得花*买健康。在这种情况下,私人健身师便在北京、广州等大城市逐渐有了市场。

  王女士过去是体校的体操老师,这两年她在开办健身中心的同时,还担任了10位**女白领的私人健身师。她会根据私人客户的身体情况、生活习惯和工作时间,为她们量身订做健身计划,并且可以进行一对一的指导。同时,她的上课地点往往也不局限于健身房,她会根据客户的自身情况制定特殊训练方案,包括体能提升、应变能力、户外适应、自我保护、野外生存等等。有人说王女士早晨起来锻炼身体也能挣大*,此话不假。她早晨的时间一般会被客户预约得满满的,与客户一起到公园或开车到野外有针对性进行健身训练,自己既锻炼了身体,又提高了客户的健身效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