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赚钱做什么生意比较好?4年开4店赚300万!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想**做什么生意比较好?大学毕业两年开4店*300万!一个学生他是怎么做到的呢?想**做什么生意比较好?大学生创业一万八千元起步,4年时间开4家分店*300万,什么生意如此的好呢?开健身房!想**做什么生意比较好?健身房的生意有这么*爆?

  **做什么生意比较好?开健身房4年坐拥300万

  他东拼西凑借来1.8万元开始创业,短短4年,坐拥300余万元.汤兴旺,想**做什么生意比较好?一个普通的创业者,做什么生意比较好?在毕业两年后,先后建立4个健身俱乐部,完成了从零到资产上百万的原始积累.他说,自己还有更远的愿望,预计在3年内将自己的健身俱乐部扩展到8至10家.

  做什么生意比较好?创业的初衷很单纯

  这是一个地处4楼的健身俱乐部,红黑主色调,鲜明,张扬,不断有健身的人来来往往.

  从体格上看,汤兴旺是个标准的山东汉子.休闲的蓝色西装,有着超乎年龄的稳健.透过紧绷的肩部,能感觉到突起的肌肉.汤兴旺说,自己决定创业的那年,正在成都体育学院上大二.

  2003年,刚上大二,汤兴旺获得了全国锦标赛健美操比赛第四名,有幸去了全国几个大的健身俱乐部,他坦言,这一趟也决定了自己的未来.回校后,他毅然放弃继续冲金的比赛生涯,利用课余时间到各种培训机构学习经营管理知识,到俱乐部当健身教练.想**做什么生意比较好?整整一个月下来,到手的工资,汤兴旺至今记得清清楚楚:130元,"不过,这段经历却为我后来的创业积累了不少经验."

  "其实,最初就是因为家庭困难,想为父母减轻点负担."汤兴旺的家在山东偏僻的农村,而健美这一行,吃的方面相当讲究,一个月下来至少要花费3000元,这对他并不富裕的家庭而言,无疑是个沉重的负担.

  想**做什么生意比较好?4个月就*了6倍

  "第一次单枪匹马地出来打拼,其间遇到的困难一言难尽,更恼*的是自己当时还是个学生."说干就干,汤兴旺拿出比赛获得的奖金和家人凑的1.8万元,开始创建他的第一家健身会所.

  "实际上,那点*只够门面装修."他回忆,为寻找一家合适的店,白天,汤兴旺就骑着单车走街串巷;晚上,就拿着一张地图圈圈点点.想**做什么生意比较好?2003年11月2日,经过一段时间的筹备后,汤兴旺的第一家健身会所开张,面积仅97平方米.靠着当教练时结下的人脉,会所里几乎所有的健身器材都是赊欠而来,这在一定程度上,为汤兴旺节约了一笔不小的开支.开张后,会所的,汤兴旺用"说得过去"加以概括.4个月后,有人高价收购,出价超过投入6倍以上,汤兴旺觉得这笔账还划算,而且长远考虑,规模上也适应不了未来的发展,就忍痛割爱把店卖了.这一来,不仅还清了所有的器材赊欠余款,还小*了一笔.

  初次创业,让汤兴旺尝到了甜头.带着这份喜悦,汤兴旺心里有了更远的打算,依靠自己首次创业积累的实战经验,重新选择一个位置,扩大规模.

  想**做什么生意比较好?生意越做越大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