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残志坚“特色”农村养殖致富项目发家腰缠千万!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找农村养殖致富项目?如今的农村养殖致富项目你可以选择传统的项目,也可以选择特种养殖致富项目,不过,更多的人愿意选择特种养殖致富项目,他也是一位,不过,他可是当地**位做这个养殖致富项目的。

  这里是湖南省冷水江市的清一村,李红卫就住在这个村子里。当记者向村民们打听起李红卫这个人时,大家都说李红卫是清一村的知名人物。

  村民张虹:我们个人都比较佩服他,附近都没有人不知道他的。

  村主任李传勋:在我们娄底地区,在省里都有名。

  村民们口中如此厉害的人物究竟是什么样子?

  记者:李总吧?

  李红卫:是,你好。

  眼前这个人就是李红卫,他现在是湖南省冷水江市一家农业综合开发公司的董事长。农村养殖致富项目。从2009年年初开始,他就忙着上马湖南省**家羊奶加工项目,现在生产车间已经进入设备安装阶段。为了项目的顺利上马,李红卫2008年底就已经购进了1500头奶山羊,分放在下属的12个分场。

  李红卫是怎样**出千万**的?就在李红卫接受采访不到半个小时,竟出现了这样的一幕。记者不禁怀疑起来,李红卫体力之差,连半个小时的采访都坚持不了,那么在短短七年时间里,他又是如何**出千万**的呢?

  李红卫一家十几口人仍然住在原来的老房子里,李红卫把所有的*都投进了公司,还没顾得上建新房子。现在的李红卫是家里的一家之主,但是就在2000年,父母看到身材矮小又胆小怕人的李红卫,还在担心他要怎么养活自己。

  李红卫母亲:你要挣到五千元的话,生活就不用我挂着了。

  李红卫3岁的时候,因为一场大病身体落下了残疾。父母担心过世后李红卫无法生活,就准备要他的弟弟今后来抚养他。农村养殖致富项目。难道自己就只能是家人的包袱吗?李红卫决定出去闯一闯。李红卫收过破烂,开过小店,做过煤炭买卖,但*后都以失败告终。屡败屡战的李红卫希望能找到一个谋生的门道。

  2002年的**,李红卫在市场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

  李红卫:他们把毛,那个羊尾巴和脚留得很多,我问他们这是什么意思,他们说这是故意留下来的,我说为什么呢,这是黑山羊。

  市场上的黑山羊都是从湖南湘西贩运过来的,市场价格高,而且当时在冷水江还无人养殖。农村养殖致富项目。细细盘算之后,2002年6月,李红卫通过一直在外面做生意的姐夫借了20万,从湖南湘西进回了120只黑山羊。当他把羊群赶回村里时,整个清一村都轰动了。

  村民:吓到了,我们大家都吓到了,全部都吓到了。全部都轰动起来了,以为他疯了。

  村主任李传勋:老百姓讲,要亏死他,他讲,你这个残疾人,花费几十万元买这些羊来,不亏死你,你今后讨米,他讲,有的老百姓这样讲。

  黑山羊性格好动,擅于在荒山野岭中攀爬。李红卫走不快,每次都被羊群远远地抛在后面。这条通往山间的小路,李红卫赶着羊群一次次经过,寄托着李红卫的希望。农村养殖致富项目。有时候羊走丢了,李红卫只能一边学羊叫,一边在草丛中寻找,摔倒受伤的事情就时有发生。

  2002年9月,李红卫在山上放羊的时候,一只母羊在山里面生了两只小崽。这是李红卫养羊**次产崽,看到增添的两只小羊羔,李红卫很高兴。可是等到下午赶羊群回去的时候,李红卫却急得哭了起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