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验证!10个好的创业项目排队集结!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好的创业项目哪里找呢?如今出现了很多好的创业项目,有的是新出现的,还等待人们去实践验证,也有好的创业项目,已经有人实践验证过了的,这次,我们要介绍的就是经过实践验证好的创业项目。

  好的创业项目——代购达人:帮人跑腿**八千

  “人有我无”是很多人的遗憾,但是有人却从中看出了商机,通过帮助别人实现“人有我有”来从中获取收益。好的创业项目。这就是代购。半职业代购人陈思宇,就是通过这种投入甚小、风险甚微的方式,*高的一个月净收入达到8000元。

  人物介绍:陈思宇现为上海一家**事务所白领。另一份工作就是在淘宝网上专职宜家代购,网名"乖天使"。

  投入成本:由于商品购买的费用以及运输费都由买家支出,因此代购人所承担的成本极低,所需要支出的主要是往返于代购点的交通成本以及人力成本,基本不需要其他投入。

  致富指数:在网络上,相关的代购店有很多,如香港代购电子产品的店,有海外代购化妆品的店,还有各种各样代购**服饰的店,都是利用地理优势和便利,给内地的买家代购,从中收取一定的代购费。好的创业项目。代购收入一般为商品售价的10%~15%,具体视商品而定。

  代购类网店,价格透明,品质有**,信用的累计比较容易,销售数量和代购收入也水涨船高。

  同大多数职业代购人一样,"乖天使"每日的工作内容包括:整理前日发货的凭证、在网络上向全国各地买家介绍自己产品的情况、与买家商议价格、拿货以及联系快递发货。

  " 乖天使"是网名,她的真实名字叫陈思宇,是一位上海姑娘,在2005的10月份,她在淘宝上开了一家宜家代购店,从此走上代购之路。好的创业项目。*近一个月,她的月销售额达到了8万元。她说连着几周,她在淘宝网的代购店排名中名列第二。按照惯例代购卖家一般收取10%代购费计算,她这个月的利润是至少在8000元左右。当然,大多数的时候,陈思宇的收入并没有这么高,平均每月在3000元左右,这对于一份兼职来说,也已经是相当不错的了。

  从*初的小打小闹到后来发展成为半职业代购人,陈思宇的*终目标都是开一家属于自己的实体小店,把生意做大,从而完成自己的创业梦想。

  好的创业项目——做“爱情证书”年*20万

  空白“荣誉证书”变身

  许靖虹向记者述说了制作“爱情证书”的全过程:

  先去文具批发市场买了一些封面和内页都没字的证书,然后找到一家制作名片和宣传单的印刷烫金店,让师傅在红色封面和内页都烫上“爱情证书”四个金色大字。接着,她到街边的雕刻店刻了一枚“天长地久爱情协会”的**,再去打字店输入顾客提供的情话。好的创业项目。这样一改装,“爱情证书”就真有点像模像样了。许靖虹还用一些漂亮的情侣卡通贴图,将证书内页装点得十分温馨浪漫,而顾客只需填上姓名和时间即可。

  八平米小店即可起步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