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万块创业两年赚300万创神话!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区区五万块*竟能创业,两年竟然*了300万?27岁的胡奎看起来仍像个大学生,可身价已经**,是什么让这个小伙子瞬间**,五万块创业经营小小的塑料花,便给他带来了丰厚的**。五万块创业两**300万书写**!

  早在1998年,胡奎从武汉经贸大学毕业后,分配到武汉一家电源公司,收入颇丰。可上班不久,他就因一次技术差错事故丢了工作。父母十分失望,把他狠狠地教训了一顿。胡奎暗下决心,一定要闯出一片天下,让父母不再为他担心。他曾到广东、河北、武汉等地做生意,但都不算成功。从此便开始了他的五万块创业经历。

  五万块创业选择项目是关键,在商海里滚打多年,他一直坚持留意种种经济信息,一次他看到有消息说“哈萨克斯坦(以下简称:哈国)贸易吞吐量很大,国际贸易蕴藏商机”,便动了心。他四处打探,最终从武汉市外经委得到确认,哈国确实有生意可做。

  2月刚过完春节,胡奎怀揣着东拼西凑来的5万元人民币,和一大包手机皮套、电池、塑料花等小商品,孤身去哈国阿拉木图市。朋友告诉过他,在那里语言不是问题,满街都能看到举着“翻译”小牌的中国人,谈好价就能陪你一天。而且当地人做生意很干脆,如果不是定单合同类的大宗买卖,双方只须用计算器就能成交。五万块创业哈国轻工业不发达,阿拉木图有60多个中国商业批发市场,但生意仍是处处红火。胡奎携带的一大包小日用品,不到3个小时就在“阿戴姆市场”销售一空,净挣2000多元。

  五万块创业让胡奎信心大增,他学着朋友,花2000元租来一间门面,在市场上批货做起了零售买卖。胡奎省吃俭用,吃住都呆在店里。可一个月下来,收入并不可观。看着周围的老板天天大把数*,他终于发现,做批零生意只能是小打小敲,而经营产品代理,才会有高额利润。

  一段时间的销售经验告诉他,塑料花销路很具潜力,他便托朋友在武汉找了一家塑料花厂。果然,塑料花样品一到市场,就被当地一家公司相中,下了一张大定单。这一笔生意下来,胡奎净挣几十万元。此后,生意一发不可收,大宗定单接踵而至,不到两年时间,资金就从5万多元滚到了300多万。这一次,胡奎赶在圣诞、元旦两个销售旺季之前回国进货。

  五万块创业两**300万创**!胡奎聊起自己的“童话”时激动地说,在哈国市场上,浙江的轻工产品叫得很凶,我此番回汉,是想将家乡的拳头轻工产品多带一些过去,肥水不流外人田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