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小投资创业项目个人小本创业的9个机会!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你还在找小投资创业项目吗?那来问问小编吧,小编这里的小投资创业项目可是不少的,有需要多人创业的,也有个人创业的小投资创业项目,这次我们就先来介绍几个个人小投资创业项目。

  小投资创业项目1:炒楼

  阿鑫 26岁摄影师

  我对房地产市场有一定的了解,十万元准备用于炒楼。我会找那些户型较孝价位较低、位置也不太好的小项目,和朋友一起合作进行炒作。这种楼每个单元一般订金为1万元,一次订下10个单元,一个月之内一定出货,赢利大约为20%。小投资创业项目。前些日子我的朋友曾成功地炒作了一个楼盘,那个楼总共不到200个单元,他们一下订了80套,一个星期内全部出手,每套赢利在15%-30%之间。所以,加盟炒楼生意,还是会有很大进项的。

  优势:炒楼除了对市场熟悉,更重要的是凭着和开发商的关系,没有关系,千万不要贸然入市。凭着和开发商关系入市的,一般都和开发商有非常铁的关系,事先征得开发商同意。因为关系好,一旦楼盘卖得不太如意,开发商也会全额退还押金。

  劣势:很多城市的楼市已经显露一定的疲态,随便问一问房产中介,虽然中**价位的二手新房或毛坯新房房源甚多,虽然挂牌的人都是在成本上加价不少,看似涨了,但鲜有人问津,属于有行无市。小投资创业项目。一宗商品在没有正式流通之前,其“增值”的概念还只是账面上的虚拟数字。因此,除非和开发商有着“亲哥们”般的关系,确定其房屋售不出去可以退房的,*好不要凑热闹,也不要漠视市场已经发出的风险信号,别总想着*取差价之类的好事。毕竟炒楼不像炒股,不仅所需的资金量大,而且二者的风险不可同日而语,一旦被套牢,解套的周期肯定要比股市长得多。

  结论:属于投机且风险很大的投资。成功可能性50%。

  小投资创业项目2:到大理开酒吧

  LOLA 27岁平面设计师

  我的老家在大理,虽然已经在北京定居,如果有十万元,我还是打算在大理开家酒吧。在离大理酒吧街不远的巷子里,星罗棋布着不少小酒吧,百多平方米的地方,每个月的租金只需要1500元,为了防止以后房价上涨,我准备一下子交满两年的房租,然后用剩下的6万元做简单的装修、雇员工。虽然短时间之内不会有太大的回报,但两年肯定会回本**了。

  优势:大理是旅游胜地,那里无论平时还是节假日都游客众多,尤其以年轻人为主,而酒吧是必不可少的热门消费场所,因此选择在大理开酒吧是一项不错的选择。小投资创业项目。且他是大理本地人,熟悉其地理环境,了解地方特色,又可得到其父母及亲朋好友的帮助与扶持。而且大理的店面租金低,开店的成本不是很高,风险也就随之降低。利用这些优势,相信成效会不错。

  劣势:投资者已在北京定居,在大理开酒吧,远程管理效果不佳,北京大理两边跑,交通费用又成为很大的负担;大理属于自然风景区,酒水的来源肯定源自周边的大城市,运输费用高和物流费用高是投资开店的劣势;小投资创业项目。投资者一下子交满两年的房租,有点投机的味道,风险不校*重要的,大理的酒吧星罗棋布,数量太多,且如今的年轻人口味*特,挑剔性强,如果所开的酒吧很单调,与其他酒吧大致相同,没有自己*特的食品、地位、节目等吸引大众的特色,则不免很容易遭到游客的冷落和其他酒吧的竞争排斥。

  结论:属于把握性较大的投资类型,成功几率70%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