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旁边做什么赚钱?利润400%的行业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大学旁边做什么**,我们都知道一所大学里面,学生不在少数,怎么说也有上万人。如何瞅准这一商机,大学旁边做什么**,如此*大的人口数量,商机肯定也是无限的。大学旁边做什么**,跟随小编一起看看吧。

  老梁已经在天马学生公寓开了4年文具店了,他是**批进驻者。“**批进驻者的经营成本都很低,我的店租金才1000元多一点,加上水电杂费每月大概1500元左右。如果是转手别人的,仅转让费就得几万。大学旁边做什么**?文具店挣*是肯定的,我这不到30平方米的文具小店,投入5万,不到半年就收回成本了。”

  老梁的文具店什么都卖,电风扇、充电器、剃须刀、灯泡、杯子、钥匙扣、饮料、冰激凌、纸巾、香烟等等。大学旁边做什么**?他说,学生需要什么我就卖什么,在这边如果仅卖文具那是经营不下去的,公寓门口那家只卖文具的店没几个月就关门走人了。

  旁边大超市进驻后,老梁的生意受到不小冲击,但他有秘诀,就是部分商品比超市内少一两块*。而且夫妻俩人缘好、对学生很热情,学生有什么事情夫妻俩都是尽力帮忙,所以生意也还不错。大学旁边做什么**?“这一行利润空间相对美发店、KTV店要低,但是客源稳定,文具用品不存在变质问题,风险低,经营方式简单,不会很累,适合年纪偏大的经营者。很多货物都是批发商直接送上门来。”老板娘边炒菜边跟记者闲聊。

  在湖南大学天马公寓外经营过8年文具用品店的曾老板也建议新手前期投入的资本不要太大,一间30平米左右的办公文具店,包括装修进货在内,投入2.5万元即可;地理位置也不用太好,以降低租金;创业初期,要努力用活自己手中的创业资金。大学旁边做什么**?文具店的利润空间有差异,有的商品可能会有50%或者80%甚至100%的利润,有的在35%与50%之间。

  大学旁边做什么**,利润可高达400%

  早在2002年湘潭大学金翰林公寓刚建好之际,刘先生就创办了这家叫“新时尚”的理发店。当初,店面约六七十平米,租金每年3万元,包括门面装修、购买产品与设施共花了近10万元。“在大学开理发店前景不错,因为大学生尤其是女生都很爱漂亮,加上学校人流量大且集中,客源稳定”。

  大学旁边做什么**?不论哪个高校,附近类似这样的美发店都很多,大多生意很好。来这里做个头发,价格从几十元到几百元不等,一般比市区便宜。大学旁边做什么**,每学期开学前与周末生意更好。“这是学生口袋最富裕也是最有时间的时候。”刘先生笑着说。刘先生表示,现在在高校经营一家像自己这样规模的店,即使是普通装修,至少也要15万元。当然,只要经营得道,很快就能收回成本。

  曾在中南工大开过美发店的刘小姐告诉记者,这是一个暴利行业,利润甚至可达400%甚至更多。大学旁边做什么**,“现在在学校附近的美发店洗剪吹均价在15元左右,而人工、水电、房租等各种开支加在一起,成本也就5元左右。”

  一位在美发行业做了十多年设计师的阿健透露:“洗发的利润还算低的,*取暴利主要在烫发及染发业务上。一支50克染膏进价四五十元,头发长的顾客一次需用一支,花费不下几百元。质量中等、成本价在30元左右的染膏,即使打了折扣,美发店所获得利润至少也能达到400%。”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