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个上班族创业项目两全其美的致富良方!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不仅仅是在家的人要创业,无事的人要创业,上班的人也要创业,那上班族创业项目有哪些呢?现在可以让上班族创业**的上班族创业项目也是有不少的,一起来看看。

  上班族创业项目:下一站MODEL

  人物:JOY

  年龄:23岁

  本职:酒店翻译

  兼职:期刊平面模特

  收入:兼职所得已远远超过本职收入,兼职月入上万

  JOY是朋友圈里的名人,论起上了杂志封面的“邻家女孩”也非她莫属了。

  有着173厘米身高的JOY是个漂亮的洋娃娃,脸蛋标致、身材**。可偏偏173的身高叫JOY吃了不少苦头:面试空姐,人家嫌她太高,和周围人的落差太多了;想做T台模特,可又稍微矮了点,站在176以上超模身边,她怎么都显得“可怜”了些。

  “比上不足,比下有余”,JOY只得这样宽慰自己,并在毕业后顺利找了家五**酒店担任翻译,如此“乐业”下来。

  一个偶然的机会,JOY通过朋友认识了杂志社视觉总监。上班族创业项目。当他**眼看到JOY的时候,就说她应该能成为一位出色的模特儿。JOY听后,虽然感到这喜悦来得太迟,但仍对这评价感到由衷的高兴。因为在她的梦想里,自己能走在模特天桥上展现与众不同的风格是她*大的理想。尽管由于身高所限,但JOY还是拥有不错的外型和气质,“你可以尝试着做平面模特。”这句话,**打开了JOY的第二天地。

  私下里,JOY托朋友介绍了一家模特公司,担任了两本时尚女性杂志的广告拍摄。虽然战战兢兢,但JOY还是发挥了不错的水准,让广告商也非常满意。上班族创业项目。当拍摄完毕,JOY拿到公司给她的红包,她还是被吓了一跳,“想也想不到,这样跟着拍两天,竟然比我一个月的收入还多。”

  可为了维持自己的美丽,JOY也要为此付出*大的代价。每月购买化妆品的*,就不少于千元,经常下班后直接奔赴美容院去做脸,“做咱们这行的,不得不这样,要不然,对不起咱这张脸,也就没了兼职做……”JOY调皮地打趣道。

  兼职建议:

  做JOY这一行的,很多都是“靠天吃饭”。如果天生有一副好的容貌和身材,的确是一条不错的路子。不仅收入丰厚,而且相对来说,依靠的知识技能比较少一些.但也有一些“不好”之处:因为这一行比较树大招风,*好能获得公司上司的许可;上班族创业项目。同时,由于露脸机会太多,难免有公众人物之嫌,得时时注意个人仪表,不可再如普通人一样,工作中也会平添一些来自同事或是外界的压力。

  上班族创业项目:加水站副业*“奖金”

  人物:小燕

  年龄:32岁

  本职:销售兼职:加盟纯净水加水站,做“隐形掌柜”

  收入:月入2000元左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