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小夫妻俩开什么店好呢?看这儿!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小夫妻俩开什么店好呢?对于做生意而言,小夫妻如果两个互相帮助,相信比上班也会很不错的。做生意无非是想让我们的生活能变的更好,现在什么生意好做?现在小夫妻俩开什么店好呢?只要你的生意足够个性,就不怕千篇一律,不怕满大街都是你的对手!

现在小夫妻俩开什么店好呢?做“爱情证书”**20万

空白“荣誉证书”变身

许靖虹向记者述说了制作“爱情证书”的全过程:

先去文具批发市场买了一些封面和内页都没字的证书,然后找到一家制作名片和宣传单的印刷烫金店,让师傅在红色封面和内页都烫上“爱情证书”四个金色大字。接着,她到街边的雕刻店刻了一枚“天长地久爱情协会”的**,再去打字店输入顾客提供的情话。这样一改装,“爱情证书”就真有点像模像样了。许靖虹还用一些漂亮的情侣卡通贴图,将证书内页装点得十分温馨浪漫,而顾客只需填上姓名和时间即可。

八平米小店即可起步

刚创业时,许靖虹得知一个大学女同学开了一间情侣饰品店,但生意不是很好,于是她提出合作,那个女同学立即答应了。那间情侣饰品店只有8平方米,月租1200元,两人合租后,许靖虹在店内摆了张桌子,配上电脑和打印机就开始“营业”了。

没想到,许靖虹的小生意很快就做起来了,平均每天能卖出20多本“爱情证书”,每本销售价格在5至20元不等,每本纯利润在2至8元之间,这样她一个月可以*3000元左右,除去600元店租以及其他杂费,她至少有2000元的纯利润!

现在小夫妻俩开什么店好呢?开家离婚公司狂**
 
“离婚公司”收入一年猛涨4倍

据了解,在杭州,35岁以下的夫妻离婚率明显上升,年轻人离婚每年增加三成。一位杭州律师透露,在他接手的案子里,平均每10件中就有一件是离婚案,而事实上,还有很多夫妻是通过双方协议离婚的。高离婚率的社会现实催生了离婚咨询代理行业。继婚庆公司、结婚超市等满足人们生活需要的特殊公司诞生后,离婚公司的粉墨登场,也成为一种新经济。
 
上海维情婚姻咨询公司(以下简称上海维情)成立于2004年3月8日,被冠以“****‘离婚公司’”的称号。随着各地需求猛增,到目前为止已经发展了28家加盟公司,杭州的分公司是第28家。上海维情总部董事长舒心表示,“维情”的发展势头相当迅猛,2006年营业收入比2005年增长了400%。每天接待的顾客人数也从两三人上升到了10多人,*多的时候超过40人。

现在小夫妻俩开什么店好呢?帮人追女友

想给您的女朋友布置惊喜吗?找我吧!”前日中午,烈日下的沈阳青泥洼商业街上,头戴着五彩发套、脸上画满彩粉的王强举着这样一块大红塑料牌揽生意。他说,自己特地打扮成了“爱情小丑”模样,是为“帮人追女友”招揽顾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