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本经营成功案例,小投资赚大钱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人选择自己创业,虽然只是小投资,但是也是可以*大*的。小本经营成功案例,小投资*大*。我们也来看一下,顺便可以学习一些经营的经验,为自己创业打下基础。

    小本经营成功案例一:谢淑梅今年才28岁,却已在商海遨游了七年。开始做磁砖生意的那**,她一生都无法忘记。

    2000年2月14日,情人节。清早,她在城北的食品厂刚下了夜班,男友带她坐了近两个小时的公交车,走进了城南的杭州陶瓷品市场。那里有间只有24平米的铺位,男友要她辞掉工作,和他一起卖磁砖。当时,她已在食品厂“升了官”,做了主管。而且,陶瓷、家居、建材、设计……她一窍不通。可男友说,“看了之后,就有信心了!”果然,她看见了磁砖,就喜欢上了。

    谢淑梅说,刚装修好后**个月,卖得并不好。后又重新装修、调整样品,损失了一万元左右。对于刚创业的他们来说,这个损失“很厉害了”。屋漏偏逢连夜雨。第二个月的某天,她好不容易接了一个1万多元的大单,并收进了现金。可当晚小偷上门全给偷走了。

    “做过来了,就不觉得难了!”而今,男友变成老公了,事业已处于稳定期。他们分别在杭州陶瓷品市场和新时代装饰广场开了店,每年能做上500万元以上的营业额,他们正准备向全省乃至长三角扩张。

    谢淑梅认为,自己取得这些成功,至少离不开两个方面:一是他们为客户做装修的方案。当时还不时兴设计师,他们就凭经验给客户提意见,客户大多很满意;二是他们较早专门给客人送货上门。

    她卖的砖之所以卖得贵,一是因为这种仿古砖走个性化路线,小而精,比较有市场;二是她能让顾客觉得她的服务非常好。正因为如此,她有很多老顾客,以前装修公寓时用她的砖,后来装修别墅时仍用她的砖。

    “我们不是纯粹为了**!”谢淑梅感慨地说,“获得客户的满意,能体现一种成就感!”

    小本经营成功案例二:城站边有一家家居店叫“花开富贵”。也许你会觉得店名很俗,但老板娘翁海霞却说,这个名字是从大俗走向了大雅,以花为形,富贵为意,很有中国情调。

    这里卖的东西,也许你也会觉得奇怪。一边是欧美经典的乡村花布沙发,一边是纯朴的中式古典家具。两种风格的家具混搭在一起。翁海霞说,这正体现了近几年悄悄流行起来的混搭风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