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赚钱的好项目?“傻大胆”6万开店赚120万!

2014-06-13来源 : 互联网

  有什么**的***?相信大多数创业者都跟他一样经历过各种不同的生意才找到适合自己的创业项目,那么现在到底有什么**的***呢?他做过广告业务员,当过药厂打工仔,修过自行车。*后“心怀叵测”的修车师傅给了我一个好的建议,然后我的项目就做起来了,不试不知道,一试吓一跳,这个项目真是火的不得了。有什么**的***?“傻大胆”6万开店卖自行车不到5年居然*了120万!

  有什么**的***?“傻大胆”的广告业务员

  2003年,我大学毕业。不知是自己学业不精还是用人单位太挑,反正直到*后我也没有找到合适的“婆家”把自己“嫁”出去。远在鄂西的父母打来电话,说是家里已经给我找好了一份在土地局上班的好差事。我告诉父母我不想回去。于是,我留在了举目无亲的武汉市,开始赤手空拳打天下。

  不久,我很容易就找到了一份广告公司业务员的工作,拉广告挣提成。本来公司有两种制度:一种是有底薪的,广告提成较少;一种是没有底薪的,广告提成较多。大多数人都选择了有底薪的那种,因为毕竟有路可退。只有我一个人选择了没有底薪完全靠提成的工作。我想看看一个人背水一战时潜力会发挥到什么程度。

  我第一次拉广告,是去一家生产奶粉的企业。负责人报出了一个很低的价位。我太想做成这笔生意了,只简单算了一下就接受了。按照负责人所报的价位,我这笔生意可以提成1500元左右。我很高兴,出师大捷,看来自己的选择是对的,继续干肯定会*到大*。

  但让我失望的是一直到月底我就只做成这一份单子,不过我的提成比例比有底薪的业务员多一倍以上,我应该可以比他们挣的*多。谁知到月底一算账,我的收入竟没有别人多,因为我的提成高,所以公司不负责报销交通费和电话费,也就是说这些*要从我的提成里出。结果我的1500元的提成除去日常开销只剩下一半,而其他业务员都拿到了1000元。许多人开始劝我和他们一样拿底薪再*提成,可我并没有动摇自己的信心。

  有什么**的***?我下定了这样的决心:不能到处撒网,捉一些没有多少油水的小鱼,要捉就捉一条大鱼。十几万元甚至几十万元的广告做起来才能让自己感到有成就感,而且提成也相当可观。别的业务员找的都是小单位,做的大多是一两干元的生意,见我这样,就送了我一个绰号“傻大胆”。

  有什么**的***?不愿当经理的打工仔

  我去找武汉市*大的一家药厂,负责广告的经理姓叶。叶经理看了我的报价单后,打开电脑查找了一会儿资料后问我:“像我们这样的大企业有不少广告公司来找,你有哪些优势让我们可以选择你?”我知道自己并无多少优势可言,所依赖的无非是自信和勇气,我很空泛地讲了一些自己公司的优势,然后补充说:“和其他广告公司相比我们在价位上的优势并不太明显,但我们的设计力量比较雄厚,所有出自真诚的创意和设计都充满了人性昧,所以我们可以把您的产品以一种人性的关心介绍给消费者。”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